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莫斯科將實施下一階段解除限制措施

2020-06-03 10:05:24  來源:新華網  編輯:陳夢楠

  新華社莫斯科5月27日電(記者吳剛)俄羅斯首都莫斯科市市長索比亞寧27日表示,鋻於莫斯科疫情逐步穩定,政府將實施下一階段解除限制措施。

  據俄羅斯總統網站27日發佈的公報,索比亞寧當天在與俄總統普京視頻連線時説,當前莫斯科疫情逐步穩定,並得到很大程度改善,已到了實施下一階段解除限制措施的時候。

莫斯科將實施下一階段解除限制措施

  5月28日,在俄羅斯首都莫斯科市中心,市政車輛進行消毒作業。新華社發(亞歷山大攝)

  索比亞寧説,自6月1日起,莫斯科非食品銷售的行業將全面復工,包括幹洗店、維修店等不需要與人長時間接觸的服務行業將恢復營業,政府將初步允許莫斯科市民外出散步。

  普京表示,莫斯科疫情逐步穩定,新增病例大幅下降,每天的治愈人數已超過新增病例數。莫斯科所採取的防疫措施是負責任的、考慮週全的。

莫斯科將實施下一階段解除限制措施

  5月28日,在俄羅斯首都莫斯科市中心,工作人員進行消毒作業。新華社發(亞歷山大攝)

  根據俄羅斯防疫指揮部27日發佈的數據,俄羅斯累計新冠確診病例370680例,累計治愈病例142208例,累計死亡病例3968例。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