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打造電商區域物流快捷化 搶夠網佈局智慧微倉儲

2021-09-17 18:07:04  來源:東方網  編輯:趙春曉

  電商變革日新月異,近幾年來,各大老牌電商巨頭在流量行銷和用戶留存上”八仙過海各顯神通“ 轉戰流量戰場、佈局直播領域,由圖文展示商品信息到視頻呈現,帶貨直播,有人説是電商越來越難做了,其實不是難做,而是用戶不一樣了,隨著00後逐漸進入社會,90後、00後漸漸佔據了網購的市場,成為了消費的主力軍,分析用戶消費習慣,了解未來電商發展趨勢就成為了電商平臺突破桎梏的當務之急!

  當老牌物流(順豐、中通、圓通等)佔據國內物流市場的時候,電商黑馬京東憑藉自建倉儲物流系統,縮短産品配送時間,實現“今日下單,明日到達’的物流奇跡。在逐漸飽和的電商市場上佔據了一席之地!

  隨著互聯網和電商的飛速發展,用戶不僅僅滿足於産品的品質和外觀,”高效快捷的配送速度“逐漸成為當今消費者對商家和平臺的一大新挑戰,

打造電商區域物流快捷化 搶夠網佈局智慧微倉儲

  通過投入鉅資搭建總倉、中央倉、雲倉、前置倉等物流倉儲建設,以期實現對商品貨源管理控制與到達用戶的時間,優化供應鏈資源,實現對供應鏈上中下游每個環節的精準把握,建立快速流轉的物流配送體系,這些給市場釋放出強烈的信號,能否快速配送到家將是電商下半場的生命線。

打造電商區域物流快捷化 搶夠網佈局智慧微倉儲

  電商在中國十幾年以來,大家一直都在談論最後一公里的問題,無論是之前的豐巢自提櫃,還是菜鳥驛站,都是用來解決最後一公里問題,但是大家恰恰沒想到原本被視為落後模式的線下實體體驗店,最終卻成了最後一公里的解決方案之一。線下實體體驗店+配送小哥,成了目前部分SKU地表最快配送戰隊!

打造電商區域物流快捷化 搶夠網佈局智慧微倉儲

  以生鮮行業為例; 生鮮行業電商盒馬生鮮、每日優鮮、叮咚買菜等主推的30分鐘到家服務在部分市場已經實現,依託智慧物流的快速響應,從前置倉配送到消費者手中。

  新一代價值電商-搶夠網,獨創”參與經濟“電商新模式,以”幫購、搶購“入局電商市場。

  通過一年多的快速發展,已經穩步在全國實現佈局多省市運營中心,在公司發展騰飛的同時,公司高層領導通過多次公司發展戰略會議,制定了創建公司電商物流配送系統-微倉儲的戰略目標!以京東物流為參考背書,在全國搭建倉儲系統,佈局物流配送網,實現電商購買區域化。解決商品配送最後一公里問題,實現當日下單,當日配送到家的目標!

打造電商區域物流快捷化 搶夠網佈局智慧微倉儲

  搶夠網總經理呂文明介紹:搶夠網的倉儲配送系統-微倉儲,以電商消費大數據,用戶人群習慣分析為依據,針對當前電商發展形勢和流量佈局為中心,結合當前倉儲的搭建形式,有的是中心倉形式,有的是前店後倉,有的是社區團購的前置倉,還有眾多合作的小店自有的倉儲,搶夠網微倉儲實現兼具配送、展示、銷售多功能于一體的智慧化一鍵配送。搶夠網規劃未來將搭建強大的物流管控系統,連通各微倉,統一管理商品,實現智慧化動態實時監控各物流環節!

打造電商區域物流快捷化 搶夠網佈局智慧微倉儲

  搶夠網微倉儲的創建,是為了搭建智慧生活産品為核心的“品質生活圈”,為用戶提供完整的一站式産品配送解決方案,為區域經濟發展增添新活力,打造區域經濟增長新契機!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