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山東日照:又到櫻花季,遍地粉紅飛

2023-04-14 09:35:45  來源:人民網  編輯:趙春曉

山東日照:又到櫻花季,遍地粉紅飛

圖為藏在深山裏的日照青峰源櫻花道,一片鳥語花香。陳光金攝

  時下,山東日照各地櫻花爭相綻放,遠看雲蒸霞蔚,近看千嬌百媚,明媚的暖色調,櫻花飄舞,草長鶯飛,一派春光。徜徉花海之中,花香撲鼻,愜意無比。仔細觀看,朵朵櫻花精神抖擻,張開美艷絕倫的花瓣,伸出細細的,沾滿花粉的蕊,蕊成白色,幾乎透明,尖上頂著一個黃色的小物體,充滿生機與靈性。

  在文心廣場、沭河公園等地櫻花紛紛飄落,片片花瓣隨風飄舞,如降紅雨,如鋪紅氈,別有一番風光。

  藏在深山裏的日照青峰源櫻花道,是一片寧靜的世外桃源,鳥語花香中,走在櫻花紛飛的紅色道路上,讓你感受這個春日美妙時光…

  在莒縣龍騰水岸櫻花大道,花開時滿山遍野皆是粉紅色,仿佛來到了現實版的粉色童話世界,微風拂過,枝頭飛雪,吹落片片春意。一樹樹搖曳的花枝,一個個彎道的邂逅,讓你驚呼這片櫻花大道的燦爛與唯美。(宋洪飛)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