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洛陽創建東亞文化之都|洛陽,向全網發起挑戰!

2023-04-28 10:01:36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宋姝君

洛陽,向全網發起挑戰!_fororder_微信截圖_20230428095953

  △張然 攝

短視頻挑戰賽邀請函

  親愛的朋友:

  這裡是李白繡口吐出的半個盛唐,是穿一襲漢服便可穿越千年的神都洛陽。總要來洛陽穿穿漢服吧,邂逅千年前的自己,將美麗的身影和美好的回憶寄于鏡頭、存於心間。

  我們將在4月29日至5月10日期間舉辦抖音短視頻挑戰賽。您可以換身漢服沉浸遊覽景區,也可以逛逛街巷抓拍漢服瞬間,還可以呼朋引伴來場漢服快閃。用您的才情和熱愛將原創短視頻(或圖集)在抖音分享,並添加話題#總要來洛陽穿穿漢服和洛陽市定位,即可參加此次挑戰賽。

  主辦方將根據作品契合度、互動量、創意性等維度進行評選。設置一等獎2名,各獎10000元;二等獎20名,各獎2000元;三等獎100名,各獎300元。

  國色朝酣酒,天香夜染衣。期待與您共赴這場霓裳盛宴!

洛陽市文化廣電和旅遊局

2023年4月27日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