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協同育人 電氣工程學院新增一就業實習基地
2022-05-24 17:41:31來源: 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近日,電氣工程學院書記張郡,副院長沈娜、輔導員等一行4人前往廣州天廣能源科技發展有限公司洽談交流並舉行就業實習基地授牌儀式。

  廣州天廣能源科技發展有限公司人事部主任張雲朵對學院領導和老師們的到來表示熱烈歡迎,並介紹了公司架構、發展歷程、業務範圍及重大工程項目等方面的情況。

校企合作 協同育人 電氣工程學院新增一就業實習基地

座談現場(楊帆 攝)

  沈娜介紹了電氣工程學院的發展歷程、專業設置、師資隊伍以及近年來人才培養、教學科研等方面的發展情況,表示學院致力於培養高素質應用型人才,學生專業適配度企業崗位需求與非常高。她希望校企雙方能通過此次活動深化了解,達成互利共贏的實質性校企合作,建立長效機制,促進更深層次的互動。

校企合作 協同育人 電氣工程學院新增一就業實習基地

學院副院長沈娜、廣州天廣能源科技發展有限公司董事長李宏亮發言(楊帆 攝)

  “學院非常重視人才培養與社會、企業的緊密聯繫,建立實習就業實訓基地是深化校企合作的重要舉措,是學院人才培養的有效途徑之一”,張郡希望可以通過搭建就業實習基地,積極促進學院人才培養與企業用人需求精準對接,同時也歡迎企業領導適時到學校為學生開展相關職業規劃課程講座,構建多方聯動、協同育人的新格局。

  廣州天廣能源科技發展有限公司董事長李宏亮表示,企業樂於為廣大畢業生提供實踐平臺,培養優質的人才資源。希望以這次會議的舉行和協議的簽署為契機,雙方進一步深化各項合作,發揮各自優勢,實現互利共贏。

校企合作 協同育人 電氣工程學院新增一就業實習基地

授牌儀式(楊帆 攝)

  雙方就行業發展狀況、校企協同育人平臺建設等工作進行了深入的探討,並達成共識,現場舉行了就業實習基地授牌儀式。

  廣東天廣能源科技發展有限公司成立於1998年,是南方電網的全資子公司,是一家集電力工程監理、設備監理、工程造價、工程諮詢四個甲級和水利水電監理乙級資質、工程招標代理資質于一體的綜合性的服務企業,是中國電力建設企業“AAA級”信用單位。公司自成立以來,承擔了中國南方電網“西電東送”的大部分500kV及以上等級交直流輸變電工程監理,監理業績豐碩。公司目前所承接的項目涵蓋了當今電網建設的最新高精尖技術,樹立了良好的社會形象和品牌形象。(圖文/廣州城市理工學院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