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國際在線教育峰會:重慶城市科技學院
2022-11-11 16:47:58來源: 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2022年國際在線教育峰會繼續以 “教育,看見更大的世界”為主題,為教育行業提供權威的交流平臺。本次峰會將邀請教育行業知名專家、企業代表及媒體人士,共同分享和探討新時代教育事業發展的新道路、新模式及新理念。同時,峰會還將集中展示一批優秀高校、職業學院、國際化學校、教育機構、社會責任公益企業和先進個人的前沿教育理念及優秀教學案例。

  以下是展播機構簡介:重慶城市科技學院

2022國際在線教育峰會:重慶城市科技學院_fororder_658b5a3b6a821ec2fa2d79c61ae2b7c

  重慶城市科技學院是全日制普通本科高等學校,學校始建於2005年,其前身是重慶大學城市科技學院(由教育部直屬全國重點大學、國家“211工程和“985工程”重點建設高水準研究型綜合性大學、國家“世界一流大學建設高校(A類)”——重慶大學舉辦),2020年12月經教育部批准轉設為重慶城市科技學院。

  學校有兩個校區,分別位於重慶市永川區和巴南區,總佔地面積1977畝。校園依山傍水,花繁樹茂,環境秀美,榮獲重慶市園林式單位稱號,是讀書學習的理想場所。學校教育教學設施完備,圖書館文獻資源豐富可滿足全校學生學習的需要;教學樓所有教室都配有成套多媒體設備和部分智慧教室設備,120余個土木建類、電氣信息類、機械設計類、經濟管理類、傳媒藝術類、人文社科類、人工智能與大數據類等專業實驗室和8個工程實訓中心,為培養應用型人才創造了良好的條件。

  為保證人才培養品質,學校設有包括重慶大學各學科知名專家、教授在內的教學督導組和教學委員會,對專業設置、課程安排、教學過程、教學品質等進行全程指導、監督和評估。

  學校根據國家和區域經濟社會發展的需要設置專業。學校現有本科專業48個,其中:重慶市“一流專業”建設點3個(土木工程、工程造價、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重慶市特色專業5個(建築學、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工程造價、軟體工程),申報國家“雙萬計劃”建設專業3個(土木工程、工程造價、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是一所“以工學為主,工、管、經、文、法、藝、教等多學科協調發展”的應用型大學。現有在校生31000余人。

  學校以“高端化、國際化、個性化”為發展戰略,以“基礎實、能力強、素質高”應用型人才為培養目標,著力培養學生實踐應用能力和創新創業力,努力探索創業與就業相結合的育人模式,為學生走向成功創造優良的環境。

  新時代新征程,學校聚焦立德樹人根本任務,秉持“厚德、博學、求是、創新”的人才培養理念,品質立校,特色興校,為國家社會經濟發展培養高素質應用型人才,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做出積極的貢獻。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