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保遠程教育攬獲2022年度“國際在線教育峰會”多項榮譽
2023-01-10 17:34:53來源: 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12月30日,2022年度國際在線教育峰會暨教育創新發展論壇在北京成功舉辦。本次教育峰會以“教育 看見更大的世界”為主題,邀請權威教育專家、知名學校校長、優秀教師等重磅嘉賓,多維度、深層次地探討中國教育生態,為推動教育生態變革重塑,打造更健康高效的教育模式貢獻智慧。

  作為職業教育的傑出代表,正保遠程教育受邀出席了此次峰會,並憑藉雄厚的師資力量、良好的輔導效果在眾多教育機構評選中脫穎而出,攬獲十項大獎。其中,正保遠程教育獲得“2022年度社會責任教育品牌”,旗下品牌正保會計網校獲得“2022年度影響力教育品牌”、醫學教育網獲得“2022年度影響力職業教育品牌”、建設工程教育網獲得“2022年度影響力在線教育品牌”,正保遠程教育董事長兼CEO朱正東先生榮獲“2022年度教育行業影響力人物”榮譽稱號,公司旗下候永斌、River何文、湯以恒、王英、清城等5位教師榮獲了“年度明星教師”稱號。

正保遠程教育攬獲2022年度“國際在線教育峰會”多項榮譽

  正保遠程教育獲得“2022年度社會責任教育品牌”

正保遠程教育攬獲2022年度“國際在線教育峰會”多項榮譽

  正保會計網校獲得“2022年度影響力教育品牌”

正保遠程教育攬獲2022年度“國際在線教育峰會”多項榮譽

  醫學教育網獲得“2022年度影響力職業教育品牌”

正保遠程教育攬獲2022年度“國際在線教育峰會”多項榮譽

  建設工程教育網獲得“2022年度影響力在線教育品牌”

正保遠程教育攬獲2022年度“國際在線教育峰會”多項榮譽

  正保遠程教育董事長兼CEO朱正東先生榮獲“2022年度教育行業影響力人物”榮譽稱號

  在過去的一年裏,正保遠程教育不僅參與“UP職公益計劃”,助力鄉村青年、殘障人士的職業提升,還開展了暖心回訪,關愛殘疾兒童,積極履行社會責任;並依託先進的網站和課件技術,開展了一系列提升學員服務體驗的探索實踐,與百度深度合作,邀請百度AI數字人夏南嶼作為正保財會知識官賦能正保會計網校內容創作,積極探索數字創新。此次,攬獲峰會多項榮譽,既是行業對正保遠程教育的認可,也是對正保遠程教育未來的期待與鞭策。

  科教興國、人才強國。在黨的二十大報告中,“實施科教興國戰略,強化現代化建設人才支撐”首次單獨羅列,充分體現了教育的基礎性與戰略性地位。

  未來,正保遠程教育將緊跟時代步伐,繼續秉承教育使命,打造更高效的教育模式,為我國培養出更多能夠適應新形勢、新經濟的新職業化人才而努力。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