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國際在線教育峰會:專訪暴學教育考研院校規劃老師張所政
2023-01-12 16:55:23來源: 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教育是傳播文明和知識的途徑,是提高人民素質的基石,是實現社會進步的依靠。12月30日,2022年度國際在線教育峰會暨教育創新發展論壇在京舉辦。本次教育峰會繼續以“教育 看見更大的世界”為主題,邀請相關部門領導,行業知名專家、學者、企業領袖及媒體人士,多維度、深層次地探討中國教育事業的發展,為行業發展提供權威的交流平臺。暴學教育考研院校規劃老師張所政做客國際在線教育峰會訪談間,專訪原文如下:

2022年國際在線教育峰會:專訪暴學教育考研院校規劃老師張所政_fororder_7Q7A0672

  暴學教育考研院校規劃老師張所政

  主持人:大家好,歡迎收看國際在線教育頻道系列訪談節目,這裡是國際在線2022教育峰會的直播間,今天做客我們節目的是暴學教育考研院校規劃老師張所政。首先恭喜暴學教育在本次活動中斬獲“2022年度 影響力考研教育品牌”的榮譽,請您簡單介紹一下暴學教育的基本情況?

  張所政:暴學考研主打的就是高端在線教育,專門做考研網課和復試規劃。採用的就是最符合考生行為模式的立體化教學法,這種教學法講-學-測-答四位一體,實現了考生學習的主動化、資源整合的多元化、課程講授的多樣化、學習支持的立體化。從內容專業度、方案科學化還有時間合理性多個維度入手,兼顧學習效率與品質。特別是在考研人一年比一年多的趨勢下,我們針對性的打造了復試全過程指導的服務,既有基礎的英語口語、專業課、禮儀、情商,也包括論文、獎學金、導師等的賦能,讓每一位來到我們暴學考研的朋友都能感受到超出期待之外的價值。

  主持人:在教育新時代背景下,將如何推進品牌的矩陣化發展?

  張所政:其實我認為一個品牌從誕生到最終形成強大的知名度,一定是離不開時間洗禮的。通過時間來醞釀口碑,而這個矩陣化發展的過程就是一個口碑的發酵過程。做好這一點,我們首先要做的就是聚焦,明確自身的定位,不盲目貪多求全,用心為考研朋友打造好的在線網課和復試指導。再一點就是不斷審視我們暴學考研自身的價值主張和品牌形象,打造、優化包括微博、頭條、抖音、快手在內的眾多新媒體矩陣,輸出價值,展示存在性。

  主持人:請您和我們分享下2023年暴學教育有哪些規劃和展望。

  張所政:未來一年我們會著重強化師資力量,在現有基礎上實現在線教育的高端化打造。再就是進一步升級復試的全過程指導,把考研復試中方方面面的問題都為考生掃清障礙,讓繁雜的復試也能變得省心省力。我相信只要我們上下一心,暴學考研這個品牌肯定會成為一個能讓我們感到自豪和驕傲的存在。

  主持人:感謝張老師的分享,再次恭喜暴學教育在本次活動中斬獲“2022年度 影響力考研教育品牌”的榮譽稱號,今天的節目就到這了,感謝收看,再見。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