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名校來了”2023年度國際化學校擇校展啟動
2023-02-27 17:13:23來源: 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國際名校來了”北京國際化學校擇校展活動自啟動以來,受到了越來越多家長的關注。現階段已步入2023年擇校季,不少家長開始著手為孩子順利升學、擇校備考做準備。而“如何選擇一所適合自己孩子的國際化學校”成了家長們共同的疑問,為了讓家長和學生更全面了解國際教育,2023年度“國際名校來了”國際化學校擇校展正式啟動!

  此次擇校展,將匯集國內數百所國際化學校以及留學機構,通過線下展會、專題線上聯展以及名校直播等模式,全面展示各個國際化學校的教學特色、課程設置、硬體設施等,助力擇校家長尋找到心儀的學校。

“國際名校來了”2023年度國際化學校擇校展啟動_fororder_<span class=

  本次活動亮點:

  國際化學校齊聚 覆蓋學生全學齡段

  本次擇校展,匯集國內眾多國際化學校,招生範圍覆蓋幼兒園至高中各學齡段,家長和孩子可以直觀了解各個國際化學校特色、面對面與各大名校招生官洽談幼升小、小升初、中考擇校、插班轉學等事宜。

  現場嘉賓演講  解決擇校焦慮

  擇校展現場,我們將邀請各大國際化學校校長以及擇校專家齊聚一堂。通過現場演講,為家長及學生講解學校特色、國際化課程體系、升學規劃等方面內容,解決家長擇校焦慮。

  “一校一策”現場諮詢  確定孩子理想學校

  在展會上,主辦方還將安排“一校一策”的諮詢環節。學校招生官現場解讀課程特色、招生要求,幫助家長確定適合孩子的國際課程體系;同時,主辦方還將全程為廣大家長免費提供擇校的相關指導、規劃等服務。

  高端校長訪談 解讀招生政策

  知名國際學校校長做客國際在線教育頻道,圍繞國際教育相關話題,解答家長擇校焦慮,傳播學校教育理念,為正處於擇校迷茫中的家長給出指導和建議。

  線上線下聯動 家校隨時溝通

  本次擇校展活動期間,我們通過線下擇校展會和線上“國際名校來了”擇校專題,全方位展示學校風采、招生政策,覆蓋全國意向家庭。線上線下聯動,便於家校隨時溝通,有效傳遞學校招生計劃。

  線上全程答疑解惑 量身定制擇校方案

  活動期間,我們將全程開通線上擇校服務客服通道,一對一為家長答疑解惑,併為孩子推薦合適的國際化學校,免費量身定制擇校方案。

  聯合探校 深入體驗學校特色

  招募、邀約擇校家長聯合探校,並通過圖文、視頻形式展示國際學校校園風采,課程特色及教學魅力。同時,探校內容將在線上專題永久保留,便於家長隨時查閱,輕鬆擇校。

  學長榜樣力量  名校錄取進行時

  從優秀畢業生的角度,展示他們在學校的生活、學習的方方面面,樹立榜樣力量,通過給學弟、學妹們一些學習的建議,讓更多的擇校家長從學生的角度了解學校,選擇學校。

  近期擇校展活動信息

  場次:北京國際化學校春季擇校展

  時間:4月1日 13:00-18:00

  地點:北京燕莎凱賓斯基飯店

  擇校展報名聯繫方式

  家長聯繫:小助手18911788564

  展商聯繫:張老師13120089858

  線上1V1諮詢通道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