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擇校,4月1日北京國際化學校春季擇校展,火爆預約中!
2023-03-20 16:59:34來源: 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2023秋招的號角已經吹響,北京60+所國際化學校的秋季招生開啟。這是一場全新的擇校備考角逐,孩子和家長面臨的不僅是一場簡單的升學考試,國際化學校的擇校備考對於體制內學生家長而言,是全然陌生的領域:在不斷變化的國際形勢下國際化學校的未來將如何?搖號政策出臺,怎樣為孩子擇校?孩子不適應學校,是否需要轉軌?公立轉學民辦,什麼時候是合適的時機?不同類型的國際課程那麼多,怎麼選?那些名氣響噹噹的國際化學校各有什麼特點? 

  以上種種疑問困惑,從何獲得解答?為了幫助家長們撥散擇校備考道路上的“迷霧”,解答關於擇校備考的一切困惑 2023北京國際化學校春季擇校展震撼來襲!

一站式擇校,4月1日北京國際化學校春季擇校展,火爆預約中.!_fororder_12

  打破信息壁壘 把握擇校先機

  很多家長站在孩子小升初或初升高的岔路口,都不知道怎麼做選擇。走普高還是國際班?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國際班?如何擇校與備考?IB、A-level、AP這些課程有何區別?這些國際班什麼時候開始招生?……

  各種問題圍繞在學生和家長身邊,使得擇校無從下手。為了解決大家的疑問,我們邀請到了北京熱門國際化學校及國際部齊聚一堂,與國際化學校的招生官面對面了解最新招生資訊,快來看看強大的參展學校陣容吧!!

一站式擇校,4月1日北京國際化學校春季擇校展,火爆預約中.!_fororder_13

  為學生/家長們呈現與學校“零距離”的交流體驗,全方位解讀各自院校政策,答疑解惑留學申請和錄取的關鍵因素,讓學生/家長們更加明確未來方向。

  熱門國際化學校招生官面對面,幫助家長全面高效了解國際化學校,現場參加學校官方入學考試,名額有限,隨約隨考一站式解決,考試日扎堆撞檔、擇校信息眼花繚亂問題,速速點擊下面二維碼預約報名。

4月1日國際化學校擇校展,北京市八一學校國際部即將耀眼登場!

  幼升小/小升初/初升高全學齡段規劃

  擔心公辦上不了?想了解民辦雙語/國際化學校,如何兩手準備?非京籍、外籍、回國留學生、無社保、無居住證如何在北京就讀?中考沒考好,選擇普高還是國際高中?

  現場設立升學規劃指導中心,資深擇校、備考專家坐鎮,全面解決家長們幼升小/小升初/初升高擇校問題,讓家長對深圳本地升學更有清晰的認識,更加明確目標,找到適合的學校。

  求學難題、困擾,重磅嘉賓一站式解答

  嘉賓陣容強大,由當地好口碑國際化學校的知名校長,教育界大咖組成。從家長/學生關心的升學、擇校、行業趨勢、留學趨勢、家庭教育等領域展開,分享他們寶貴的經驗。

  講座主題覆蓋幼小初高全年齡段學生家長需求,內容包含:名校校長、資深擇校教育理念分享;新高考、新中考規劃分析; 國際化教育最新趨勢解讀等通過講座,家長們可以對國際教育有個全面的了解,讓擇校方向和思路更加清晰。

  這場春季擇校展,幹貨滿滿!更多精彩,我們展會現場見!4月1日讓你不虛此行!

  孩子的成長只有一次,教育不可逆,為了給孩子更好的選擇,我們誠邀您來參加2023國際化學校春季擇校展:60+所優質國際化學校雲集、1對1量身定制擇校方案、一站式解決所有擇校備考難題!趕快預約報名吧

  另外“名校來了”現已開通各學段家長交流群,如果想要了解更多關於孩子開學前的注意事項,可以掃描下方二維碼,添加小助手,並備註孩子目前所在年級,即可加入相應的家長交流群,與其他家長們一起交流分享自己的育兒經驗與困惑,如有其它問題,小助手也會在第一時間內為您提供詳細的解答。

眾多國際化名校集結,一站解決擇校難題!4月1日,君誠雙語學校即將耀眼登場!_fororder_640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