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第六屆北京國際電影節閉幕 廖凡黑色正裝亮相沉穩莊重

2016-04-24 11:33:33|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趙丹丹

第六屆北京國際電影節閉幕 廖凡黑色正裝亮相沉穩莊重

  4月23日晚,第六屆北京國際電影節閉幕式及頒獎典禮在北京雁棲湖國際會展中心舉行,演員廖凡與電影《師父》劇組導演徐浩峰,製片人胡曉峰、李霞一同亮相此次電影節閉幕式紅毯。紅毯上,廖凡一襲黑色西裝亮相,沉穩莊重。

  電影《師父》是本屆天壇獎15部入圍影片之一,也是入圍該獎項的兩部華語電影之一。主演廖凡憑藉在《師父》中的精彩表現收穫頗多好評,被讚宗師氣度。曾獲天壇影后的女星顏丙燕就在採訪時表示,對《師父》印象頗深,廖凡很棒。頒獎典禮結束後,本屆電影節評委會主席、《荒野獵人》製片人布萊特·拉特納,《竊聽風暴》導演弗洛裏安·亨克爾·馮·多納斯馬,《十月圍城》導演陳德森與廖凡親密互動,都表示很喜歡《師父》這部電影,稱讚廖凡在影片中的功夫表演很棒,撕去了武術的花巧粧容,寫實而震撼。

  北京國際電影節自2011年創辦以來即吸引著國內外的電影人和觀眾,主競賽單元天壇獎2013年正式設立,每年舉辦一屆並進行獎項評選。作為國際A類電影節,北京已成為亞洲最大的國際電影交易市場,僅次於世界最大的歐洲戛納電影節,吸引國內外300多家媒體2000余名記者進行深度報道。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