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巴霍巴利王:開端》發佈視覺特輯 特效磅薄場景絕美

2016-07-19 08:42:34|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馮雪

  將於7月22日在內地院線公映的印度神話史詩電影《巴霍巴利王:開端》於今日發佈了一款視覺特效特輯以及多張手繪概念圖。這款特輯展示了電影中多處重要場景的特效渲染過程。來自二十五位以上的藝術家、一萬五千多張草圖、以及超過一年的後期多層製作,打造齣電影中巍峨的瀑布和疊嶂的群山、壯美的摩西施末底城的建築群以及華麗的宮廷內飾,渲染出這部神話史詩在大銀幕上的視聽饕餮。

  巴霍巴利王

  特效特輯展現以假亂真場景  奧斯卡最佳視效護航神話大片

  《巴霍巴利王:開端》改編自印度著名的神話故事,巴霍巴利王為父報仇的典故在印度家喻戶曉,堪稱印度版的《王子復仇記》。為了展現神話世界的磅薄和史詩感,該片製作成本高達17億5千萬盧比(約合1億6975萬人民幣),是印度影史耗資最貴的電影。在高額的製作費中,特效製作的比重更是獨佔鰲頭。

  在本次曝光的特效特輯中,展示了大量高水準的特效渲染細節。無論是自然場景還是建築群,都是由實拍場景搭載大量分層特效渲染和後期CG繪圖不斷疊加而成,比起宏大的戰爭場面,電影中大量頗具神話特色的場景也採用分層疊加特效處理,讓電影畫面中每一處細節都被處理得惟妙惟肖,不但達到以假亂真的效果,更讓觀眾在影院觀影時直接感受到那個奇幻絕美的仙境。

  在逼真的特效場景背後,是電影后期製作團隊不計其數的工時付出。在電影特效製作前期階段,二十五位以上的藝術家共繪製了一萬五千多張草圖,在印度本土久負盛名的Makuta特效工作室主持之下,來自全球16家特效工作室包括600名設計師在內,為本片繁瑣的特效工作進行渲染,其中就包括曾因《少年派的奇幻漂流》而斬獲奧斯卡最佳視覺效果的“節奏特效”工作室,以身臨其境的數字拓展、動作捕捉和後期合成技術,製作出栩栩如生的戰象、震撼的瀑布以及摩西施末底城從宏觀到細節的刻畫,令電影單單是後期製作,就超過了一年的時間。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