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我最好朋友的婚禮》曝視頻特輯 馮紹峰宋茜花式秀恩愛

2016-07-19 14:07:45|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馮雪

 《我最好朋友的婚禮》

  不知你是否相信,在我們不知道的地方,也許會存在著很多和我們類似的平行世界。在那個世界裏的你,會做很多這個世界的你想做而不敢做的事情。也許電影,就是這個世界的人感應到的另一個平行世界的聲音,而我們在電影中感受到的、有共鳴的,也許就是那個平行世界對我們內心的召喚。7月19日,電影《我最好朋友的婚禮》曝光一支“我們的平行世界”版視頻特輯,讓我們跟隨馮紹峰、宋茜的腳步,去體驗愛情中的各種可能。

  馮紹峰宋茜平行世界體驗愛 花式秀恩愛虐狗不停

  在電影《我最好朋友的婚禮》這個平行世界裏,馮紹峰和宋茜飾演了一對未婚夫婦。儘管在其他人眼中,他們二人相識不久,可能還沒來得及對彼此深入熟悉,就要相約走入婚姻殿堂,但二人之卻在用實際行動來證明,只要心意相通,彼此認定,即使別人不認可,也可以愛的甜蜜。

  在視頻特輯中,宋茜飾演的萱萱只要見到馮紹峰飾演的林然就瞬間開啟“迷妹”模式,不僅簡單直接的説“萱萱眼裏只有林然”,甚至林然吃東西,萱萱都會無比癡迷的看著,時不時誇一句“他吃蛋糕的樣子好呆萌啊”,甜蜜指數直線飆升。

  而對萱萱,林然更是照顧的無微不至,兩人跳舞時,林然看向萱萱的眼神溫暖、甜蜜,跟朋友介紹萱萱時,眼神溫柔而寵溺,走在路上時還會扶著萱萱肩膀,告訴朋友慢點走,因為“她穿高跟鞋”……如此溫柔的男友,真是狂虐圍觀群眾。不過,也有網友表示:“看在這兩人顏值的份上,這把狗糧,我咽了!”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