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我最好朋友的婚禮》曝特輯 舒淇馮紹峰走進愛的平行世界

2016-07-25 14:39:42|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馮雪

 《我最好朋友的婚禮》

  在生活中有很多人,有的一輩子不會遇到,有的曾經熟悉,然後又因為各種原因彼此分離。我們的世界,就是由這樣無數或許有交叉,又或許永遠平行的不同世界組成。繼19日曝光一支馮紹峰、宋茜的平行世界版特輯後,電影《我最好朋友的婚禮》再次曝光一支舒淇、馮紹峰版“我們的平行世界”製作特輯。在特輯裏,因為不敢表達而遺憾錯過的兩個人,終於又有了一次相遇、選擇的機會。

  舒淇遺憾錯過馮紹峰 突破自我勇敢追愛

  在電影《我最好朋友的婚禮》中,舒淇和馮紹峰飾演了一對青梅竹馬的好朋友。舒淇飾演的顧佳聰明、漂亮,對自己的未來有明確的規劃,誓要成為時尚女強人。馮紹峰飾演的林然,陽光、帥氣又帶著一點煙火氣的溫暖,雖然也希望成為“世界名記”,但面對喜歡的人,願意“先成家、再立業”。然而就是這一點點的不同,讓兩個人走上了不同的道路,面對了不同的生活,也有了和原本完全不一樣的平行世界。

  這是一個很想問每一個心懷遺憾的人的問題:如果再有一次機會,你會不會勇敢的爭取?

  在預告片中,當林然對顧佳説出“也許以後再也沒有機會”時,原本不敢面對自己內心、將感情深深隱藏在自己堅強外表下的顧佳終於放下偽裝,勇敢的表達了自己的內心。這個由舒淇飾演的女孩外表堅強,作為一個時尚雜誌的主編,她有足夠強大的能力去應對工作上的各種困難,卻始終無法正視自己內心小女人一面的情感。在這個“我們的平行世界”裏,她終於邁出追愛的一步,勇敢的告訴林然:“當初你問我願不願意和你在一起,我現在回答你,我願意。”

  舒淇:擁有時沒有珍惜 錯過再爭取也許就會來不及

  馮紹峰説:“青梅竹馬的兩個人,他們一起長大的時候,可能會産生一些情愫,不過這些情愫都被他們自己給壓抑住了。” 青梅竹馬的顧佳和林然,從小生活在一起,彼此熟悉對方的每一個習慣,有只有兩人才懂的回憶,他們之間的友誼,有著歲月沉澱的重量。林然不是別人眼裏最好的,然而卻是顧佳心中最閃亮的。

  舒淇説:“有時候,面對喜歡的人,擁有時沒有珍惜,他臨走時才想去挽留,可能就已經來不及了”。這種錯過不知能否挽回的遺憾,大概是顧佳在這段感情裏最後悔的事情。幸運的是,當終於有機會再次選擇的時候,顧佳終於勇敢的抓住機會,也許會成功,也許會失敗,不過,誰知道這努力的過程會不會有不同的際遇呢。

  正如導演陳飛宏所説:“這個電影就像是一段尋找自己內心的旅途,有愛就要大膽説出來,不要等到錯過才追悔莫及。人生總有那麼一次不顧一切的努力,經過這努力,才算成全了自己,告別了過去。”  

  電影《我最好朋友的婚禮》由中國電影股份有限公司與哥倫比亞影業聯合出品,滕華濤監製、陳飛宏執導,舒淇、馮紹峰、宋茜、葉青、鳳小岳領銜主演。是不是每個人的心裏都有一個不小心錯過的平行世界?如果你也曾經錯過,8月5日,來電影院和《我最好朋友的婚禮》一起,勇敢找回自己。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