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暗殺遊戲》曝預告 進階版“饑餓遊戲”迎來死神

2016-09-27 09:32:42|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靳晨

  3D科幻電影《暗殺遊戲》在國慶前夕曝光了“致命時刻”版預告,延續好萊塢經典大片的敘事風格,手無寸鐵的人類在死神面前的掙扎全程讓人看得熱血沸騰。繼“夜幕降臨”版先導預告曝光後,此次的預告為影迷們揭露了更多驚心動魄的逼真幻景,挑戰者們身陷囹圄,必須獨自克服內心最大的恐懼,否則將被死神吞沒。11位生存競技者各自為盟,分秒必爭的生死奔赴片段讓粉絲看後紛紛大呼“花樣作死完全是身體和心理的雙重考驗,這簡直就是進階版的死神來了”。

  煉獄之旅再現“死神來了”

  3D巨制科幻電影《暗殺遊戲》近日曝光了“致命時刻”版預告,相比之前30秒“夜幕降臨”版預告,此次發佈的片段以一句“你害怕死亡嗎?”作為開端,來自各個行業的玩家以命作賭,將獨自面臨殘酷升級的真人秀大逃殺。在預告片低沉冷峻的配樂中,挑戰者們如同籠中困獸,承受死神一次次的襲擊,艱險多舛的命運讓觀眾看得唏噓不已。導演Sarik Andreasyan將遊戲真人秀打造成直播式夢境屠殺, 整部電影就像地獄的修羅道場,“無法想像真人秀遊戲可以做得如此帶感”,“這電影晚上看完估計會在夢中被別人追殺”“就像死神來了一樣,在夢境中直接將你解決”, 大家對電影的期待如潮水般涌出,令人難以揣測的煉獄之旅即將強勢展開。

  《暗殺遊戲》曝預告 進階版“饑餓遊戲”迎來死神

  據國外粉絲透露,《暗殺遊戲》的故事情節與原版經典的社交網遊出入不大,許多網友看到預告後表示,影片質感基本符合大家的想像,同時感覺故事脈絡複雜了不少。如果影片敘事完成度較高,《暗殺遊戲》極大可能超越同為俄羅斯進口的視效話題之作《他是龍》,成為近兩年俄語片在國內的票房冠軍。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