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腦殘粉》“寶萊塢之王”揭秘“左右互搏”誕生秘辛

2016-10-19 10:51:14|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靳晨

  由“寶萊塢之王”沙魯克·汗主演的動作片《腦殘粉》今日發佈一款動作版幕後特輯,視頻中展示了片中大量動作場面的拍攝秘辛。其中沙魯克·汗一人分飾兩角上演左右互搏,化身印度版“成龍”,穿梭于街頭巷尾,飛檐走壁狂奔飆車。據悉本片中全部動作場面均為本人親自上陣,甚至受傷也咬牙堅持,彰顯這位印度最著名男星的敬業態度,其對待工作的熱情也為《腦殘粉》帶來別具一格的動作場面。

  據悉,沙魯克·汗有望首次來華宣傳,11月4日以2D的格式登陸全國院線,雙面星粉,準時開戰。  

  

  飆演技秀追逐 “寶萊塢之王”《腦殘粉》中上演左右互搏

  《腦殘粉》講述了一段粉絲與愛豆之間驚心動魄的故事。一位平凡的網吧小老闆高瑞夫,從小便是超級巨星阿利安·坎納的腦殘粉,也因長相酷似後者而被稱為“小阿利安”。為了達到見偶像目的,高瑞夫一路跋涉來到孟買,並把對自己偶像出言不遜的某影星痛打了一頓,以此作為送給阿利安的生日禮物。不料阿利安對此很生氣並報了警……誰知此舉導致了不可預見的後果,局勢越發不可收拾,一場粉轉黑的瘋狂復仇計劃隨即展開。

  作為印度最知名的男星,沙魯克·汗在《腦殘粉》中獨挑大梁,時而是魅力無限、萬眾敬仰的超級巨星阿利安,時而是被愛豆拒絕後瘋狂復仇的小粉絲高瑞夫。電影中除去頂尖化粧技術和CGI特效讓沙魯克·汗化身兩人,與自己同框,這位曾經8次獲得“印度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的男影星更是顯示出極具張力的演技。

  沙魯克·汗曾經拍攝過大量動作片,包括中國觀眾非常熟悉的《超世紀戰神》、《新年行動》、《阿育王》等片。在本次曝光的動作版特輯中,沙魯克·汗坦言,自己非常喜歡拍攝動作片,這部《腦殘粉》也讓這位年過50的不老影帝展現了對待工作精益求精的一面。

  《腦殘粉》中涉及到大量的追逐與對戰戲份,由於是一人分飾兩角的緣故,也就意味著一個鏡頭中,沙魯克·汗要拍兩遍,在通過後期CGI技術將兩個鏡頭合併在一起,因此令工作量是傳統動作片的兩倍。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