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大逆轉? 朱莉疑被迫向皮特交出6子女監護權
2017-01-21 12:35:26  |  來源:鳳凰網  |  編輯:趙丹丹

  大逆轉?朱莉疑被迫向皮特交出6子女監護權

  皮特朱莉離婚官司爆新進展,傳朱莉恐得交出6子女監護權。

  據台灣媒體報道,好萊塢銀色夫妻布拉德·皮特與安吉麗娜·朱莉,去年宣佈離婚震驚演藝圈,兩人更為了爭奪6名子女監護權,幾乎到了撕破臉的境界,原本僅有探視權的皮特處於劣勢,但目前局勢出現重大轉機,那就是朱莉可能得交出監護權與皮特共享。

  雖然朱莉目前擁有6名子女暫時監護權,但皮特仍可申請探視,不過得定期做藥物篩檢及接受心理評估,但根據《Life & Style》報道,明明皮特早已洗刷家暴嫌疑,但是朱莉陣營有些人員不滿仍繼續造謠抹黑,因此起爭執疑似鬧分裂,認為朱莉根本沒資格單獨享有6名子女監護權,甚至放話要退出朱莉團隊,對此更有人直言朱莉在輿論方面已落敗,離交出監護權交的日子應該不遠了。

  不過《Yahoo7 Be》則報道,有知情人士反駁此項傳聞,指稱朱莉“把監護權交出”,只是對於暫時監護權與探視權,2人先前所做的共同決定,對於外界傳聞監護權移轉至今仍沒新進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