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樂高蝙蝠俠大電影》蝙蝠俠小丑77年“基”情不減

2017-02-14 10:35:29|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靳晨

  《樂高蝙蝠俠大電影》北美上映以來取得了不俗成績,不僅首日吸金1500萬美金,更是經過一個週末成功逆襲,獲得近5560萬美金的票房成績,反超《五十度灰》登頂北美票房冠軍。更為重要的是觀眾反應“超好看”,而數據中也顯示了《樂高蝙蝠俠大電影》“男女通吃”的屬性。(男性觀眾佔比48%,女性觀眾佔比52%)

  而今天片方也發佈了情人節特別版電影片段,不僅曝光了蝙蝠俠小丑經歷77年糾葛,依舊“基”情不減的一面,還送上了來自蝙蝠俠的特別“祝福”。伴隨發佈的,還有人物塗鴉版海報,蝙蝠俠、羅賓、阿福、蝙蝠女、小丑、小丑女等角色依次曝光。

  

  蝙蝠俠情人節曬幸福“發狗糧” 隨處“留情”虐哭小丑

  此次曝光的電影片段中,再現了之前蝙蝠俠電影中的兩難選擇:蝙蝠俠要在危難之時選擇解救哥譚鎮還是抓住罪犯小丑。而這一次面對“選擇”,蝙蝠俠似乎並沒有放在心上,因為對他來説“小丑根本不是他最大的敵人”,因為他就是喜歡“四處留情”,沒事就找幾個對手來練手。然而蝙蝠俠的“冷漠態度”則讓小丑“心碎一萬次”,幾乎要哭出來,仿佛犯罪不是他最大的樂趣,讓蝙蝠俠“承認自己的位置”才是最為重要的。

  而其實,蝙蝠俠與小丑之間“相愛相殺”的故事已經經過77年,從1940年小丑角色第一次出現在系列漫畫上,他的設定就是“蝙蝠俠最大的敵人”,然而樂高STYLE的《樂高蝙蝠俠大電影》似乎決定要將這段關係“反轉到底”,不僅“歪樓”了兩人的“基”情,還將小丑的人設搞得有點“楚楚可憐”。適逢情人節,蝙蝠俠也抓緊時間“調戲”了一把粉絲,暗示自己將要和“心上人”一起過節。然而在粉絲激動地期待答案之時,他卻曝光自己的情人就是“奶油起司焗龍蝦”,著實讓網友笑哭同時大為感嘆“好大一把狗糧”。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