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金剛狼3》揭秘X23改造過程 小金剛狼橫空出世

2017-02-17 09:55:25|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馮雪

  

  即將於3月3日同步北美在中國內地上映的漫改巨制《金剛狼3:殊死一戰》(媒體簡稱《金剛狼3》)今日發佈了一支病毒視頻,內容是在一個實驗室,一個小女孩正在被秘密改造,經過改造之後她擁有金剛狼的全部特性——能伸出一對鋼爪,有超強的自愈能力和戰鬥力,她的代號是X23。

  《金剛狼3》是休·傑克曼最後一次飾演金剛狼,他飾演這個角色已經17年,從當初的“小鮮肉”到如今的“狼叔”,他飾演的這一經典銀幕角色承載了他的輝煌人生,也承載了全球眾多觀眾的青春時代。同樣迎來告別演出的還有老年X教授帕特裏克·斯圖爾特。

  這一集將還原給大家最能打的金剛狼,同時會更加展現這個角色撼動人心的人性,即使不是X戰警系列的粉絲,也會被這部打鬥精彩又虐心的超級英雄電影俘獲。

  新出現的這個代號為X23的小女孩勞拉,與金剛狼有密切的淵源,在二人逃亡的過程中,他們之間的秘密也會隨之揭開。

  飾演X23的是達芙妮·基恩,視頻中她的眼神淩厲,一看就是一個不好招惹的戰士。從之前曝光的預告片中也能看到她的戰鬥爆發力,對抗來圍捕她的殺手組織,她也會毫不手軟。“她是位現象級的演員,能夠和她一起拍攝這部電影是我的榮幸,”休·傑克曼説道:“勞拉從遺傳學上來講,擁有金剛狼的基因,所以她的性格和身體中有他的影子,而那不是容易演的。我三十歲的時候已經覺得很難,更別提是對一個十一歲女孩來説了。她要演的是一個常常砍掉別人腦袋的變種人,而她完美地做到了。”

  兩代金剛狼共同血戰對敵,是這一集最大的看點之一,休·傑克曼不再出演金剛狼這個角色,達芙妮·基恩能否順利接棒創造全新的女“金剛狼”呢?相信這部電影會讓所有喜歡X戰警系列的觀眾興奮和期待。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