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毒。誡》 劉青雲古天樂張晉聯手演繹黑幫傳奇

2017-03-07 09:44:22|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靳晨

  跌落地獄的人生,竟然也能逆襲?近日,由朱嘉懿、陳慎芝監製,著名導演劉國昌執導,劉青雲、林家棟、江一燕領銜主演,古天樂、張晉特別出演,吳孟達、譚耀文等聯合主演的傳奇黑幫之作《毒。誡》揭開面紗,一舉曝光了“突破毒界”概念海報及首款“回頭是岸”預告,“毒行江湖,迎刃而誡”,黑幫大佬的真實傳奇人生即將在大銀幕上風雲再現。

  慈雲山十三太保、九龍城寨、古惑仔……《毒。誡》將在跨度超過三十年的大時代背景下,還原一個取材真實的傳奇故事;劉青雲、古天樂、張晉、林家棟四位當下港片扛鼎男星,將一同上演黑幫大佬“觸底反彈”的悲歡人生。2016年《寒戰2》《使徒行者》等港片在內地創下票房口碑佳績,如今《毒。誡》則在2017年春天來勢洶洶,難怪在年初媒體盤點2017年值得期待的新片時,《毒。誡》就因其獨樹一幟的題材和全影帝級陣容,始終被列為今年必看華語電影之一。

  

  題材有“毒”

  “慈雲山十三太保”重登大銀幕 昔日大佬親任監製

  黑幫題材是港片特色之一,在過去數十年誕生過無數經典之作。而在種種關於香港黑幫的往事裏,“慈雲山十三太保”的故事最具傳奇色彩,這個上世紀六十年代活躍在香港黃大仙區公共屋邨中最著名的青少年朋黨組織,在江湖上留下了無數傳説,真真假假,令人唏噓。二十年前,導演鄧衍成曾以此為題材拍攝電影《慈雲山十三太保》,該片由巫啟賢及陳豪主演,巫啟賢還因該片獲得了1996年香港金像獎的最佳新人獎,當年轟動一時。

  現實中,“慈雲山十三太保”後來均走出九龍城寨,開始了融入社會的新生活。其中,“慈雲山十三太保”之首陳慎芝的“轉型”最為成功,堪稱勵志傳奇。“有人説人生主要做兩件事,墮落與和覺醒”,《毒。誡》中,“慈雲山十三太保”的故事將重新登場,此番陳慎芝更親自出馬擔任影片監製,有多少江湖秘事將被公開,多少涅槃之痛將被披露?《毒。誡》的諸多猛料將在2017年一一爆出。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