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超凡戰隊》“失意者聯盟”變身超級英雄天團

2017-03-15 10:21:22|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靳晨

  3月15日,科幻動作大片《超凡戰隊》(Power Rangers)公佈“使命召喚”版中文預告片及五張全新橫版角色海報,同時曝光的還有導演迪恩·以色列特的現場照片。導演迪恩早在處女作科幻片《年鑒計劃》中就展現了對青少年科幻題材超強的掌控能力,而在年度科幻IP大作《超凡戰隊》中,他同樣將賦予這群“失意青春”的少年英雄們,“使命召喚”的全新魅力。

  五位叛逆少年組成“失意者聯盟”,帶領觀眾追憶青蔥歲月

  從最新曝光的這款預告片中,我們可以讀解出的重要一點是,片中這五位少年英雄,在最終“變身”前,都勢必將會處經歷一段叛逆的迷茫青春。30秒的一閃而過之中,我們看到了三個被學校懲罰留校察看的“壞”學生:紅衣戰士傑森(達克雷•蒙特戈梅裏飾)腿上的報警器——這意味著他之前一定招惹了不小的麻煩;粉衣戰士金伯利(娜奧米•斯科特飾)一氣之下剪掉了自己的長髮——女生應該都明白,肯剪掉比命還金貴的長髮,金伯利一定是怒氣滿格;緊接著,藍衣戰士比利(RJ•塞勒飾)的遭遇則看起來非常委屈,因為他被處罰的原因僅僅是,炸掉了自己的午餐盒——短短一句對白,比利的“逗比”擔當與“怪胎”氣質便顯露無疑。

  

  而這部《超凡戰隊》,也的確將注意力放在了這群正處青春迷茫之中的“失意者聯盟”,如何深陷困頓,又是怎樣通過誤打誤撞組成“超凡戰隊”,而最終完成了自我的成長,重新認識了友情、親情以及團隊的重要意義。相信這不僅能引發青少年觀眾的無限共鳴,即便是那些期待從影片中找回童年回憶的老粉絲,也能從這些少年的成長之路上,get到自己曾經經歷過的青蔥歲月。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