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大腦》魏坤琳變魏貴妃 美國小鮮肉誇讚陶晶瑩

2017-03-30 14:11:48|來源:搜狐娛樂|編輯:徐明輝

  

  陶晶瑩獲誇讚

  搜狐娛樂訊 《最強大腦》經過兩期國際賽的精彩角逐,中國戰隊三比三逼平國際名人堂。本週五晚即將迎來國際對抗賽的最後一場,兩隊王牌對王牌究竟誰能贏下一城,備受關注。本期節目中,節目組還引入了先進的AI技術,將嘉賓照片人工合成,魏坤琳瞬間變身“魏貴妃”吸睛十足,陶晶瑩更是玩笑自嘲長相,逗樂全場。

  引入AI致敬孟德爾 叨叨魏變身“魏貴妃”

  《最強大腦》高手對決,勢必要有與選手們實力對應的挑戰項目,才能最大化的激發選手的潛能。節目組在策劃了一系列讓觀眾拍手叫好地挑戰後,又發現了新玩法。大膽將AI畫風遷移技術引入到節目中,進行人工合成圖的分析,此舉也是向現代遺傳學之父孟德爾致敬。

  為了讓觀眾們更直觀地了解項目,節目組預先將蔣昌建、姜振宇、魏坤琳教授、戴西蒙教授,四位的照片與中國古代的沉魚落雁“四大美女”的照片進行合成,一個個瞬間化身成為“蔣貂蟬”、“姜昭君”、“魏貴妃”、“戴西施”,觀眾紛紛表示畫面太美不敢看。其中叨叨魏的經典濃粗眉,融入在“魏貴妃”的臉上更是亮眼十足,連一向嚴肅的叨叨魏都不禁笑場:“這個眉毛太搶鏡了!”不過選手面臨的挑戰可沒有我們看到的這般簡單有趣,究竟戰況如何拭目以待!

  美國小鮮肉誇讚陶晶瑩 陶子自嘲長相

  本期節目中,還有來自美國的“兩屆世界記憶冠軍”艾利克斯,對戰中國最強大腦戰隊的“定海神針”王峰,此番強強對抗,代表著記憶界的最頂尖對決,兩位帶隊教授都對自己的選手顯得信心滿滿。

  在比拼實力之前,“顏控”陶晶瑩就對兩位的顏值做出了評價:“他們兩是中西方不同的帥氣,王峰就是溫文儒雅的那種,艾利克斯我們剛都看到了他鮮肉級的腹肌,許多女觀眾都好激動!”見此,主持人蔣昌建也趁機讓艾利克斯用中文來評價一下陶子,25歲的小鮮肉羞澀表示:“她很漂亮!”不料,收到讚美的陶子卻玩笑揮手自嘲長相:“中文説得很好,但是審美觀有一點差哦。”聽得一旁的姜振宇直呼:“好直白!”笑翻眾人。

  更多精彩內容敬請期待本週五晚21:10江蘇衛視《最強大腦》!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