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摔跤吧!爸爸》今日熱映 宣傳曲暖心彰顯父女情

2017-05-05 10:20:15|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武若曦

  

  由著名影星阿米爾·汗主演的口碑大作《摔跤吧!爸爸》今日在國內正式上映,同時首次曝光電影宣傳曲MV。這首名為《隨心所欲》的歌曲,風格優雅,格調清新,悅耳的女聲唱腔一改大眾對印度歌曲又唱又跳的印象,令網友驚呼“很不印度”。配合MV中阿米爾·汗與兩位女兒感人至深的互動,暖心動人的父女之情,凸顯出這部熱血勵志神作與眾不同的一面。

  《摔跤吧!爸爸》是阿米爾·汗的最新佳作,該片已經征服了全球觀眾,不僅票房已達7.9億人民幣,同時口碑爆棚,此番該片內地公映,也令中國影迷翹首以待多時,在前不久該片的點映活動中,本片上座率高達70%,登頂五一檔。據悉,《摔跤吧!爸爸》內地公映的版本為阿米爾·汗親自剪輯完成,剪輯點超過2000個不足3秒鏡頭,該版本在故事完整的基礎上擁有更緊湊的情節和更強的感染力。

  宣傳曲優美暖心彰顯催淚父女情

  “新寶萊塢”大片風格品質與眾不同

  一直以來,印度音樂和歌曲,留給大眾的是那種歡快而又洗腦的風格,這種有著強烈地域特色的音樂出現在寶萊塢電影中,也為其打上了“一言不合就跳舞”的標簽。不過這首《摔跤吧!爸爸》的宣傳曲《隨心所欲》,以小清新的風格與傳統印度音樂大相徑庭。

  清新優雅的曲風,點綴著悅耳清脆的吉他,柔美的女聲唱腔,讓觀眾驚呼“這很不印度!”而《摔跤吧!爸爸》同樣也是一部“很不印度”的電影。該片取材于真人真事,主要講述一位前冠軍摔跤手將自己的女兒培養成世界摔跤冠軍的故事,在獲得榮譽和親情的同時,也打破了印度千百年來性別不平等的傳統。這首歌曲主要就是描寫父女之情,與電影顯得極為合拍。

  在歌曲的MV中,阿米爾·汗飾演的父親在女兒比賽期間被鎖在了器材室裏,無法親眼見證女兒在賽場上的英姿。伴隨著昔日女兒們剪掉長髮,經歷嚴酷的訓練,無數淚水和汗水交織的過去,思緒萬千。當女兒站在頒獎臺上那一刻,父親出現在觀眾席之上,四目相對,淚眼婆娑,相擁而泣,令人百感交集。優美的曲風與感人的畫面結合的天衣無縫,讓這部熱血勵志的佳作,體現出溫情的一面。

  據悉,阿米爾·汗擔任製片並主演的這部《摔跤吧!爸爸》,被譽為“新寶萊塢”電影,本片在風格上不僅與傳統大眾印象中的印度電影完全不同,且該片在熱血勵志與家庭親情之間尋找到了平衡點,用電影故事本身打動觀眾,代表著印度電影正在逐步與國際接軌。

  阿米爾·汗“特別剪輯版”獻映中國

  今日全面公映口碑炸裂

  《摔跤吧!爸爸》在全球公映以來,達到了口碑與商業雙豐收。電影成功登頂印度影史票房冠軍的寶座,截至目前在全球已經拿下7.9億人民幣。在國外知名電影網站中,IMDB評分達8.8分、爛番茄收穫96%的新鮮度。影片《摔跤吧!爸爸》已於今日登陸全國院線,這部口碑神作在國內已達空前的熱度。

  作為中國觀眾最為熟悉的寶萊塢男星,阿米爾·汗在前不久閉幕的北京國際電影節上二度來華宣傳,並開啟了多個城市的中國之行,引發了全國萬千影迷熱切追捧。同時在五一節小長假期間《摔跤吧!爸爸》舉行了全國超前點映場次,上座率高達70%,部分城市竟然一票難求。而現場觀眾更是被電影的品質所折服,影片結束之後現場掌聲不斷,觀眾也是自發組成“自來水”,“年度神作”、“必須二刷”等好評不絕於耳。截至目前,本片的貓眼觀眾評分已高達9.6分,豆瓣評分8.8分,再度證明了阿米爾·汗為觀眾帶來一部叫好叫座的大片。

  據悉,本次內地公映的《摔跤吧!爸爸》為阿米爾·汗親自剪輯的版本,作為電影的製片人,阿米爾·汗此次針對中國觀眾的觀影習慣,對原160分鐘影片進行了細微的重新剪輯,去除了一些慢鏡頭以及印度俚語段落,令中國版故事更完整、節奏更緊湊更加通俗易懂,更能體現這部口碑佳作的魅力。而中國版《摔跤吧!爸爸》也被影迷們親切的稱為“米叔剪輯版”。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