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謝娜粉絲數破億成為亞洲第一人
2018-04-08 13:27:46  |  來源:國際在線綜合  |  編輯:梁寧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謝娜破億1

  4月7日,謝娜微博粉絲數正式突破一億大關,成為微博首個破億用戶,也是亞洲第一位達成此成績的個人社交媒體用戶,同時也再次刷新自己保持的吉尼斯紀錄,領跑各界成為當之無愧的微博女王。謝娜隨後也發長文感謝大家一路以來的相知相伴,並且曬出自己成為母親之後首張露臉照,讓想念她的粉絲驚喜不已。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謝娜破億4

  謝娜開通個人微博賬號已經九年,她憑藉超高人氣和國民度迅速脫穎而出,長時間保持著最高粉絲量,並連續多年登上微博明星榜和年度影響力榜。去年7月吉尼斯官方認證謝娜成為“粉絲數最多的個人微博賬戶(女性)”,閱讀量、點讚量和傳播量均位居女藝人第一,可見其強大的影響力。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謝娜破億3

  謝娜從主持《快樂大本營》開始廣受關注,搞笑的功力和開朗的個性深受觀眾們喜愛,出色的舞臺表現力很好的帶動氣氛,使她在越來越多的綜藝節目中展現出多面才華,形成自己獨特的主持風格,逐漸成為家喻戶曉的國民主持人。謝娜之所以能成為國內乃至全亞洲粉絲數最高的社交媒體用戶以及第一位社交媒體粉絲數破億的主持人,不僅得益於大家對她專業的認可和良好的觀眾緣,陽光自信的生活態度和帶給大家歡笑的能力也造就了她不可多得的影響力。

在信息的海洋中為您導航陪您去週游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