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我們都要好好的》曝海報 劉濤雙眼含淚演技爆發
新華網  2018-04-26 10:12:07

  《我們都要好好的》曝首款人物海報

  由劉濤楊爍領銜主演的時尚勵志劇《我們都要好好的》日前曝光了一款人物版海報。

  劉濤雙眼含淚演技爆發 主演情感走向成迷期待值高漲

  在人物關係的海報中,向前(楊爍)抱住雙眼含淚看向一邊的尋找(劉濤),凝重的表情神似挽留。而在一家三口的海報中,二人在面容沉著,眼神複雜的看向對方的同時,分別握住劇中二人的兒子向好漢(張藝瀚)。好漢充滿疑惑的表情,詮釋了天真的孩子,不理解父母的表情為何如此沉重,二人此次新劇中的關係充滿懸念的海報中,引發粉絲無限遐想與期待。

  群像海報中,幾位主演紛紛亮相,造型不同,神態各異的展現了糾葛的情感關係。劉濤雙眼目光堅定,望向職場精英范十足的楊爍。兩人一個知性幹練、氣質出眾,一個沉穩俊朗、富有魅力;讓粉絲十分期待,而該劇的另外兩位主演飾演時尚雜誌主編的艾麗莎以及餐廳老闆胡楠的劉端端則分別在劉濤與楊爍二人身邊,富有青春氣息的同時,也暗示與二人有頗深的情感淵源糾葛。劇中尋找(劉濤)與向前(楊爍)在婚姻失敗後,經歷了種種情感糾葛和事業上的起起伏伏,最終是否會破鏡重圓,還是各自重生,展開一段全新的情感旅程,充滿懸念。戲內主演們的情感走向成迷,戲外眾多粉絲期待值持續高漲。

  《我們都要好好的》曝首款人物海報

  多維度展現都市生活 真實展現國內職場環境

  《我們都要好好的》打破傳統都市婚姻劇的禁錮,講述了全職主婦尋找(劉濤)與金融才子向前(楊爍)在婚姻生活中因交流日漸減少,夫妻間差距、矛盾日益增大。最終,歷經婚姻失敗的二人,經歷生活的種種考驗與困難之後,涅槃重生,實現了二次成長,找尋到了自我,走向了真正的成熟和回歸。

  該劇由蔡懷軍、海子清擔任出品人,黎永傑、敦淇擔任製片人,劉雪松導演執導,楊爍、劉濤、金晨、劉端端等演員主演精彩的演繹了時尚勵志劇真實都市職場環境,甜虐溫暖的愛情、親情故事,《我們都要好好的》期待用最真實的情感表達,喚起觀眾對美好生活的憧憬與共鳴。

編輯:徐明輝
在信息的海洋中為您導航陪您去週游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