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王俊凱現身生態文明國際論壇 透露將走訪東北虎基地
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2018-07-09 08:58:04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王俊凱1

  7月6日晚,王俊凱作為“聯合國環境署親善大使”受邀出席生態文明貴陽國際論壇,一身黑色西服盡顯從容沉穩。現場講述了自己對環境保護的理解以及未來在生態環保方面的規劃,並透漏自己將去走訪野生東北虎項目基地的計劃。

  作為史上最年輕的“聯合國環境署親善大使”,王俊凱在講演環節聊到接下來的工作計劃,表示自己將去到吉林琿春走訪野生東北虎項目基地,切身感受一線野生動物巡護員的工作。現場他還談及自己對基地野生動物保護具體工作的了解:“那裏的工作人員們給野生動物提供一個很好的棲息地,為了會防止盜獵,他們會修繕防護網,如果有因為盜獵而受傷、或者新出生的小老虎,也會給它們提供幫助”。除了自己行動上的計劃外,他還呼籲當下青年人為環保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環境保護就是從身邊小事做起,持之以恒”,也希望通過自己的行為影響身邊更多的人參與到公益項目中。

  從參加“為生命吶喊”、“零污染地球”到現在身體力行持續倡導環境保護,王俊凱一直都在以身作則樹立正能量的榜樣,並身體力行的去號召更多青年人付出環保力量。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王俊凱3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王俊凱2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王俊凱4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王俊凱6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王俊凱5

編輯:梁寧
在信息的海洋中為您導航陪您去週游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