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快樂大本營》謝娜哭紅雙眼感恩伯樂 何炅淚灑全場
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2018-07-16 08:56:51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180714112240

  上週六晚20:20湖南衛視《快樂大本營》昔日同窗狂歡夜,白宇、朱一龍、王鶴棣、官鴻、李蘭迪、熊梓淇與快樂家族整裝待發,顏藝俱佳的校花校草聯袂上演馬欄山戲劇學院十週年同學會。

  熊梓淇李蘭迪“同窗”聚首青春洋溢

  本期節目中導演組精心還原書香四溢的校園風貌:課桌,書本,黑板、校服等標誌性物件林立其間,學生時代的青春氣息被濃縮于舞臺之上。而同學們“十年後”的“高能”表現可謂“不負眾望”,“鎮魂兄弟”白宇朱一龍首輪遊戲前 “商業互吹”,“互懟互捧”雙重模式隨意切換毫無壓力。次輪遊戲眾人集體化身偶像劇男主,腦洞大開玩轉經典影視劇臺詞,“同窗”之間上演巔峰演技對決。謝娜率先“以身試戲”,古靈精怪的“串劇”作答實屬“話”風迥異。“流星二子”官鴻王鶴棣情話“轟炸”源源不斷,眼神真切情誼十足可愛指數節節攀升。“鄰家男孩”熊梓淇獨具一格,方言版的“土味”臺詞遭遇現場調侃連連。花季少女李蘭迪本色還原經典橋段,清純十足的可愛表現可謂吸睛滿滿。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1807141122403

  鎮魂兄弟”“流星二子”上演巔峰對決

  謝娜領隊王鶴棣、官鴻、熊梓淇、李蘭迪對陣由“鎮魂兄弟”白宇和朱一龍領銜維嘉、吳昕、海濤組成的“鎮魂隊”。兩隊針鋒相對,火藥味十足。機智“小熊”熊梓淇不僅擅長“地面襲擊術”,腿上功夫也十分了得。一招“單腿擺尾”靈活擺脫海濤攻擊。兩人隨後陷入了漫長的地面戰、膠著不下。熊梓淇解鎖多樣“翻滾姿勢”,伺機而動。不料氣球線頭意外斷裂,他是否還能一發擊中?

  遊戲第二輪白宇、吳昕組成“最佳拍檔”對戰“小年輕”王鶴棣、李蘭迪,並公開叫板“我們就是專玩地面的”,火藥味再度升級。“鎮魂令主”白宇身手不凡,一上場便果斷出擊,迅速取得勝利,引得眾人驚呼連連。謝娜更是開啟嘴炮模式調侃王鶴棣“道明寺怎麼回si”、“花澤類真的很累”。“親隊友”李蘭迪也忍不住吐槽“杉菜説真的很菜”。

  隨後的多人對戰環節更是精彩不斷,何炅強勢助陣“年輕隊”,朱一龍等人“踩腳神技”花樣百齣,場上一度陷入混亂。“年輕隊”是否能突破“鎮魂隊”重重包圍,上演逆風翻盤?

  “不要説,唱”講述音樂背後的故事 何炅謝娜真情流露走心演唱

  上周《快樂大本營》上線了全新音樂環節——“不要説,唱”。此環節嘉賓與快樂家族將以日常生活的素材為靈感,參與原創歌曲的創作並進行現場演繹。 節目播出後,深受觀眾好評。網友自發在網絡評論該環節“創意很好”、“歌曲很好聽”“非常有意義”......許多音樂愛好者紛紛表示希望能參與互動、展示才華。

  在本週“不要説,唱”環節中,謝娜含淚講述當年追逐夢想的心路歷程。並向曾于迷茫中賞識、幫助過自己的伯樂——四川師範大學電影電視學院羅共和院長現場表達多年感恩之情,還結合自身的經歷鼓勵觀眾勇敢追夢。與此同時,“神秘人”登臺向何炅現場“催稿”。他堅持了十九年的“神秘事業”是什麼?現場又曝光了什麼令場內觀眾感動不已?而出演《2018流星花園》中“道明寺”一角的王鶴棣也站上高臺,當眾向何炅致歉,兩人在回憶之中不覺淚灑全場。他們之間究竟發生了什麼誤會?又將如何解開心扉呢?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1807141122401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1807141122402

編輯:梁寧
在信息的海洋中為您導航陪您去週游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