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謝娜成《妻子的浪漫旅行》治愈擔當 快樂能量暖人心
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2018-09-06 15:29:11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1

  《妻子的浪漫旅行》在本週三如期更新上線,節目中展現全新印象的謝娜,從快樂使者變身治愈擔當,用自己的樂觀與堅強給予“妻子團”的其他成員正能量,是當之無愧的“治愈能量儀”。

  最新一期節目中,“妻子團”經歷了“秘密花園”裏四個人的磨合期後,即將踏上前往歐洲的旅途。正式出發前,四位成員進行了閨蜜式的談話,當説到謝娜在團隊中的作用時,大家一致認為“謝娜讓人感到舒服,有娜姐在的地方就有好心情”;而這幾日與謝娜同住一屋的程莉莎更是直言,在參加節目前只覺得謝娜是個快樂的人,通過這次親密接觸的機會後,才發現其實謝娜身上最大的能量是治愈。不論是度過多年主婦生活後內斂的程莉莎願意向謝娜敞開心扉,還是謝娜在冒險中一向將眾人護在身後的行為,都在透過螢幕傳遞著她的暖心。快樂自己更要陽光他人的謝娜也把這份“暖心”視作責任與擔當,希望以自己的行動讓其他成員在節目裏能更放開、更輕鬆的找回本真。

  “有些人可能會看著別人的幸福,忘記自己的幸福”,謝娜在節目中曾經這樣説過。對於她而言,參加《妻子的浪漫旅行》不是為了展現自己的幸福,更多的是希望通過自身提醒觀眾珍惜身邊的人和事。即將踏上歐洲之旅用浪漫重塑生活的謝娜,在本期節目最後成為了大家票選出的團長,總有著源源不斷的快樂與治愈能量的她會帶領妻子團度過怎樣的假期呢?《妻子的浪漫旅行》第一站,芒果TV下週三中午12:00拉開帷幕。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2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3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4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5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6  

編輯:梁寧
在信息的海洋中為您導航陪您去週游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