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電影 > 正文
《穿過寒冬擁抱你》北京首映 黃渤賈玲朱一龍發起跨年邀約
2021-12-28 13:44:42來源:國際在線編輯:王卓

  國際在線消息:12月27日,由薛曉路執導的電影《穿過寒冬擁抱你》在京舉行首映禮,導演薛曉路、演員黃渤賈玲朱一龍、王驍,中國電影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長、總經理,電影總監製和總製片人傅若清等主創悉數到場,與現場觀眾面對面交流,分享影片拍攝的幕後趣事,並送上跨年定制禮物和2022年的新年寄語。

主創合影 供圖

  首映禮現場,對於片中塑造的立體鮮活的女性形象,薛曉路導演表示自己身為女性導演,能夠在作品中“表現女性的美好、柔情、獨立等閃光點,是一件十分有意義的事情。”

主創合影 供圖

  黃渤則在現場化身“方言老國王”,用青島話教賈玲説電影片名《穿過寒冬擁抱你》,並透露為了更好的演繹阿勇這個角色,自己私下苦練武漢話。作為電影中一對暗生情愫的“情侶”,賈玲和朱一龍在現場讀起“三行情書”,再現了片中角色一起讀詩的浪漫情景,朱一龍笑稱兩人這次演繹了“又甜又刀”、雙向奔赴的情感。

  當天,每一位主創還精心準備了“溫暖”牌的“特快專遞”,薛曉路導演和賈玲帶來了武漢最有特色的豆皮,和電影中武哥和周冬雨飾演的閨蜜曉曉在街頭巷子裏吃豆皮的情節遙相呼應;黃渤和片中飾演謝咏琴女婿的王驍則帶來了片中的美食素材“藕”。作為以武漢為背景的電影,《穿過寒冬擁抱你》在片中設置了大量與武漢有關的元素,豆皮和藕都是片中代表武漢的食物,也是片中煙火氣、人情味的象徵,正如黃渤所説:“武漢本身就是一個有色彩的城市,你從它的語言裏面就能感受得到武漢人特有的熱情跟激情,他們很有朝氣和活力,而且還富有智慧。”

主創合影 供圖

  當天,不少影視行業工作者也到現場支持電影。與黃渤合作過《親愛的》、《奪冠》的著名編劇張冀給出了極高評價:“這是我最喜歡的那種電影,因為很感動,它講的是普通人在一個大事件下的群像,每個人都是主角,它也是一部真實的有著生活流動質感的電影,從整體來看,它就是一個不斷的匯聚、凝結,最後到噴涌的電影。”

  值得一提的是,今日電影正式曝光了片尾曲《説好了不散》MV,歌曲由錢雷操刀製作,14歲女孩韓甜甜演唱,北京天使童聲合唱團合唱,孩子們用天使般的歌喉和堅韌而有力量的歌詞,吟唱現實中孕育的勇氣和希望,表達了人們在歷經困境、目睹告別後仍對未來充滿相信的希冀,相約“説好了不散”,期盼“會有這一天”的到來。

  MV中,黃渤、賈玲、朱一龍、吳彥姝、許紹雄暖心出鏡,説著“今年的冬天格外冷”,向觀眾發出跨年邀約:“新的一年你會和誰一起度過”、“2022年要來了,你去年的願望都實現了嗎”。

  據悉,電影《穿過寒冬擁抱你》將於12月31日全國上映。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