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電影 > 正文
電影《獨行月球》曝“致敬版”海報 致敬第7個“中國航天日”
2022-04-21 15:42:07來源: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國際在線消息:今日,國家航天局召開2022年“中國航天日”新聞發佈會,介紹今年“中國航天日”活動安排。開心麻花電影《獨行月球》的“致敬版”海報也隨之在新聞發佈會上釋出,致敬第7個“中國航天日”。海報中,沈騰飾演的獨孤月身穿宇航服,昂首奔向浩瀚的宇宙,寓意我們不懈追求的航天夢,星空浩瀚無比,探索永無止境。

海報 供圖

  2022年4月24日是第7個“中國航天日”,2022年也是中國航天事業創建66週年。這66年間,從“東方紅一號”成功發射,到嫦娥探月、天問問天、神舟逐夢,中國航天人從未停止對宇宙的探索。如今,神舟十三號已經成功著陸地球,翟志剛、王亞平、葉光富三位宇航員也結束了“半年出差”之旅,摘星歸來,安全回家!歸來是下一個精彩的開始,我們的航天事業背後是夢想一代代的傳承,是科技一步步的前進,是千千萬萬人的支持,正如致敬版海報上的文案,“浩瀚征途,心不孤獨”。

  《獨行月球》的故事發生在2033年,為了抵禦小行星的撞擊,拯救地球,人類在月球部署了月盾計劃。隕石提前來襲,全員緊急撤離時,維修工獨孤月(沈騰 飾)因為意外,錯過了領隊馬藍星(馬麗 飾)的撤離通知,一個人落在了月球。不料月盾計劃失敗,獨孤月成為了“宇宙最後的人類”,開始了他在月球上破罐子破摔的生活……據悉,《獨行月球》將於2022年上映。

  目前,該片在淘票票平臺的 “想看”人數已超14萬。自2020年影片相關信息官宣後,影迷觀眾持續在評論區打卡,留言給兩年後的自己,同時表示對2022年影片上映的期待。

標簽:沈騰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