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綜藝 > 正文
馮雷再跳霹靂舞 《喜劇的喜聚》精彩不停
2022-12-16 11:53:51來源:國際在線編輯:劉欣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語言類綜藝《喜劇的喜聚》播出三期以來,金句頻出。“媽,我一定好好陪您吃頓飯!”“我知道拒絕是個課題,所以我在努力學”“我是騙子的網紅打卡地”……觀眾在喜劇效果之外,看到了喜劇中堅力量和喜劇舞臺的更多可能性,感受到了濃濃的生活氣息。

  有歡樂,有內容,有溫度,獨具匠心的創作深深觸動了年輕群體,讓預約值不止局限在現場150位觀眾組成的品笑團的預約器中,更在場外飆升。《喜劇的喜聚》第四期節目在觀眾充滿期待的呼聲中如約到來,開啟第一輪的最後一次聚會,喜劇人們又將在舞臺交流中碰撞出哪些新的可能?

  本期節目中的四組喜劇作品都來源於喜劇人對生活細緻入微的觀察,並通過小品、脫口秀等富有表現力又引人發笑的喜劇樣態呈現出來,讓主持人小尼和現場品笑團找到了屬於自己的那份共鳴。特邀品笑員馮雷回想起自己的經歷,更是在節目中跳起了霹靂舞。

  開心麻花演員陶亮自告奮勇衝鋒陷陣,為我們帶來了小品《簽字》,講述了用盡渾身解數,從會計、經理到董事長一層層簽字的故事,提醒大家做人要實在。

  張維威飾演的老人為了能常見到兒子“故意”上當受騙,《老爸被騙了》用填滿作品的“梗”和結尾的反轉讓人在開懷大笑後心下一暖。

  在《辦卡辦卡》中,馬旭東化身理髮師托尼,花式推銷辦卡讓人招架不住,在輕鬆的節奏和令人捧腹的終極推拉中讓觀眾找到了共鳴。

  最後一個作品《我的前半生》則是嚴值高的脫口秀,展現了自己多年以來逐夢的經歷,讓觀眾看到樂觀與堅持的力量,原來一個人在舞臺上也可以有感染力。

  首輪喜劇人的4次小聚即將結束,現場卻第一次出現了預約值意想不到的情況。究竟哪幾組喜劇人可以獲得邀約,參與下一輪的1V1喜劇切磋?

  “年輕的創意無處不在,年輕的朝氣無處不在,年輕的態度無處不在。節目用既賡續傳統又推陳出新的方式,激活喜劇的青春生命力。”在《光明日報》文藝部副主任李春利看來,《喜劇的喜聚》用年輕人喜聞樂見的方式詮釋生活的千百姿態,“無論如何創新,作品都堅持從生活萬象出發,演繹普通人身邊的故事,涉及了年輕人親情、友情、愛情的各個維度,以及諸多熱門社會現象,並用對真善美的熱烈歌頌和假惡醜的有力鞭撻,讓觀眾在享受快樂的同時,也收穫啟迪與智慧。”

  回歸喜劇的初心,《喜劇的喜聚》聚焦喜劇精品力作,匯聚喜劇中堅力量,推新人、創新作、開新局,帶你在密集的笑點中沉浸感受喜劇的魅力,立體還原最真實的生活場景!

  明晚19:30檔,央視綜藝頻道,《喜劇的喜聚》與你不見不散!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