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電影 > 正文
電影《我愛你!》定檔6·21 聚焦老年愛情老戲骨雲集
2023-02-16 14:51:30來源:國際在線編輯:劉欣

  2月16日,由韓延導演,倪大紅、惠英紅領銜主演,梁家輝、葉童特別演出的現實題材愛情電影《我愛你!》正式定檔6月21日,併發布一款海報。影片改編自姜草原創同名漫畫,溫暖刻畫了兩對老人生命盡頭勇敢而純粹的愛情。海報上,四位老人在城市一隅嬉戲玩水,臉上洋溢著燦爛明亮的笑容,盡情享受擁有彼此的每分每秒,治愈美好的氛圍浸潤觀眾心間。

  你是否想過如何老去?電影《我愛你!》罕見將目光投向老年群體的現實生活與情感世界,聚焦兩對老年愛人的人生故事:一對是充滿少年意氣的晚年之戀;另一對則是相濡以沫的白髮夫妻。兩段熾熱濃烈的黃昏戀,展現了愛情各自不同的底色,也書寫出愛情最好的模樣——愛到老,愛不老。

  電影《我愛你!》由實力派演員倪大紅、惠英紅、梁家輝、葉童攜手共演。倪大紅驚喜詮釋一位新潮率真的老人形象,生動自然展現沉浸愛情時的奮勇。惠英紅一改從前的“大女人”氣場,微妙拿捏戀愛時的羞澀萌動。梁家輝用心演繹底層收賣廢品的老人,舉手投足之間讓人嘆服不已。葉童極力呈現一位患阿爾茨海默病的老太,在失智與清醒之間切換自如。

  影片延續了導演韓延前作《滾蛋吧!腫瘤君》、《送你一朵小紅花》對愛和生命議題的探討,同時也將敘事視角從“少年”、“青年”轉向“老年”,不僅豐富了國內銀幕極為稀缺的老年形象,更是通過細緻勾勒兩對老年愛人手牽手走向生命終點的勇敢與堅守,大膽拓展了國産愛情電影的邊界。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