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電影 > 正文
電影《傳説》全陣容官宣 唐季禮成龍第十次合作 張藝興娜扎李治廷集結
2023-04-23 10:42:14來源:國際在線編輯:劉欣

  日前,正在拍攝中的電影《傳説》亮相第十三屆北京國際電影節,併發布了首張概念海報。影片由於冬擔任出品人、總製片人,唐季禮編劇並執導,成龍張藝興、娜扎、李治廷領銜主演,李晨特別主演,彭小苒特邀主演,鄭業成特別出演。

電影《傳説》主創亮相第十三屆北京國際電影節開幕式紅毯

  2005年,由唐季禮執導、成龍主演的奇幻動作巨制《神話》一經上映即引爆觀影熱潮,主題曲廣為流傳,成為當年中國內地電影市場的票房亞軍。

  作為《神話》故事的延續,《傳説》無論是製作規模還是古今交匯的故事格局都全面升級。影片講述了考古專家陳教授發現,學生王靖帶來的文物上的紋理和自己夢中女子夢雲所帶玉佩極其相似。冥冥之中,他感覺到兩者必然有所關聯,帶著所有的問題,他和考察隊開啟了一場奇幻的冒險之旅。只是隨著考察的深入,眾人來到冰川下的神廟,當教授看到冰床上的夢雲,一切又變得那麼真實和虛無,而所有答案都只能等待夢雲的甦醒。

電影《傳説》概念海報

  此次《傳説》的拍攝,也是唐季禮和成龍繼《警察故事》系列、《紅番區》等經典國際動作大片之後的第10次合作。《傳説》劇本打磨了10年之久,恰好在這個特別時節,促成了兩人“十全十美”的合作之約。 據了解,為了在影片中呈現出逼真的黃沙大漠和冰川雪海等場景,導演唐季禮引入最新的AI技術,借此連接夢境與現實。但特效技術並不會影響劇組對動作戲的“求真”,《傳説》將延續唐季禮和成龍的冒險動作電影風格,同時會有新的嘗試。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