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電影 > 正文
網絡電影《中國青年:我和我的青春》將於5月1日上線
2023-04-27 09:50:25來源: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4月26日,由國家廣播電視總局網絡視聽節目管理司、山東省廣播電視局指導,由中國青年報社、團中央網絡影視中心領銜出品的網絡電影《中國青年:我和我的青春》在北京舉辦定檔發佈會,該片將於5月1日同步上線愛奇藝、優酷、騰訊等平臺。

  網絡電影《中國青年:我和我的青春》是國家廣電總局網絡視聽重點項目、山東省廣播電視局網絡視聽精品項目,分為《旗幟》《看見》《尋找》三個單元敘事,講述志願墾荒、西部支教、公益助學三個不同年代的熱血青春故事,展現每一代青年都有自己際遇和機緣,彰顯中國青年時刻與祖國同呼吸共命運的時代精神。

  定檔海報 主辦方供圖

  “謹以此片獻給一代代不負時代重托的中國青年。”影片主創團隊説到這部網絡視聽作品創作靈感時表示,“看到身邊一個個真實的故事,就是想以這些真摯動人的故事,喚醒各年代觀眾共同的青春記憶,激蕩全民的青春熱情。”

  網絡電影《中國青年:我和我的青春》始終圍繞“什麼才是最好的青春”這一主題,不同時代、不同人物都以人生經歷回應了這一問題:把個人奮鬥融入黨和人民的共同奮鬥之中的青春是最好的青春;拼搏過、進取過、奉獻過的青春是最好的青春。

  現場主創合影 主辦方供圖

  “通過電影,我們走進那一段歲月,化身當時之人,經歷當年之苦,我們才會更加深刻理解當時之青年、當年之理想!今日我們的豐衣足食,是依託于一代又一代青年的艱苦奮鬥。”影片演員代表在發佈會現場表示,“電影中展現在我們面前的就是這樣一群青年,他們生於不同時代,來自不同地區,面對不同的困難,但是共同擁有不滅的信仰和沸騰的熱血。”

  據悉,《中國青年:我和我的青春》由周潤澤、林珍釗、王晟赫執導,張藝興王一博周冬雨特邀出演,俞灝明、邢菲 、鄧超元、莫小奇、王子異、章若楠、高亞麟、王籽臻、邢昭林、李琦、宋軼、海陸、釋小龍主演,將於5月1日上線。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