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滾動 > 正文
周深蠟像亮相 周深談出道九年感悟:繼續努力唱歌陪伴歌迷
2023-07-26 16:28:29來源:國際在線編輯:劉欣

  7月25日,周深現身北京杜莎夫人蠟像館,出席“周深蠟像”揭幕儀式。

周深和蠟像合影

  據介紹,周深的蠟像完美還原了其“C-929星球”個人巡迴演唱會的“小王子”造型,手握標誌性深藍色話筒站在舞台中央。回憶起蠟像製作前的量身過程,周深説道:“整個量身的耗時長達四小時之久,杜莎夫人蠟像館的藝術家們專注于每一個細節,從身高、維度等數據,到髮絲、眼睛、牙齒的顏色比對,甚至是頭髮的走向,都記錄的非常詳細。杜莎夫人蠟像館以及每一位蠟像藝術家真的都非常的了不起。”

  看到自己的蠟像後,周深用“複雜”來形容此時心情。他説:“看到它(蠟像)的第一眼,仿佛時鐘被撥回了那年的演唱會現場,那是我離夢想非常近的時刻,為了那一刻所有的努力和堅持都變得值得。而現在的我,也會更加努力,珍惜每一次演出的機會,每一個演唱的舞臺,為大家帶去更多好的作品。”周深還與自己的蠟像開心自拍,並連連感嘆“真的好像!原來別人看我是這個感覺啊。”

  北京杜莎與周深互贈紀念品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是周深出道的第九個年頭,也是北京杜莎夫人蠟像館建館九週年。周深還與北京杜莎夫人蠟像館總經理王銳一同見證並揭曉了北京杜莎“名人堂”全新形象。

  談到對未來規劃和期望時,周深也向歌迷朋友表達了感謝,他説:“我會繼續努力地唱歌,一直用歌聲陪伴你們。也希望你們可以越來越愛自己,為自己的夢想去拼搏努力。因為你們每個人也都有夢,也都發著光,所以才會把我顯得這麼的閃亮。”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