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時尚 > 正文
2023搜狐時尚盛典全陣容嘉賓揭曉 劉濤、張若昀、韓東君 劉浩存等將出席
2023-12-21 13:07:52來源:北京青年報編輯:劉欣

  12月22日,2023搜狐時尚盛典將開啟。本屆盛典星光熠熠,邀請劉濤、張若昀、馮紹峰、韓東君等演員,娜扎、劉浩存、吳宣儀等新生代藝人,還有高口碑國劇導演、編劇,搜狐簽約藝人、時尚界先鋒達人以及各領域領軍人物同臺,眾星雲集。

  馮紹峰、王耀慶等齊聚  張若昀、韓東君“搜狐老友”回“娘家”

  馮紹峰憑藉《狼圖騰》《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等作品持續受到觀眾認可;“國民舅舅”王耀慶從深入人心的總裁叔圈成功跨界,挑戰唱跳,單曲《舅這樣》旋律編曲極富感染力;“演技派”寧理則出演了《無證之罪》《沉默的真相》等一部又一部高分作品,展現極高專業素養,今年主演的網劇《繁城之下》情節跌宕,細節寫實,豆瓣高達8.6分。屆時,三位男演員都將齊聚盛典。

  此外,每年的盛典也是一場“新老朋友”相聚的歲末Party。2016年,由搜狐視頻出品的網劇《法醫秦明》一經播出就反響熱烈,主演張若昀飾演的“秦明”一角深入人心。在此後的7年中,他持續深耕演技,在《慶餘年》《警察榮譽》等一系列作品中都有出色表現。2023年,他將以老友姿態重回盛典。

  韓東君也曾通過搜狐視頻自製劇《無心法師》逐漸走向大眾視野,劇中他飾演呆萌法師“無心”,今年韓東君憑藉角色強勢出圈,將都市劇《裝腔啟示錄》中撩而不油的許子詮演得恰到好處。

  此外,張新成、郭俊辰、榮梓杉等新生代演員也將一同為盛典助陣。作為“再就業男團”代表的張遠、甦醒,與新生代歌手劉宇都將來到盛典現場,前輩與後浪同臺碰撞。

  劉濤、文咏珊等女演員展現“超感”力量   娜扎、劉浩存等將亮相紅毯

  無論是《天龍八部》裏的“白月光”阿朱,還是《歡樂頌》裏職場精英安迪......劉濤以端莊外表和幹練氣質詮釋了眾多自信堅定的女性角色。綜藝《一路前行》中,她致力於環保公益;聯合國氣候大會演講中,她持“超感”態度,為保護冰川發起行動倡議,期待她在搜狐時尚盛典中的亮相。

  擁有“百變造型”的娜扎將受邀出席盛典活動,敏銳的時尚洞察力,讓她總能將自己的美發揮到極致。

  《消失的她》狂收35億票房,電影中神秘莫測又美艷絕倫的“李木子”文咏珊也將來到盛典。“多巴胺穿搭”“清冷破碎感”“蛇蝎美人”,眾多標簽下的她,擁有反轉魅力,張力十足,將展現美的多種可能。

  從《一秒鐘》中懂事動人的劉閨女到《送你一朵小紅花》中爽朗豁達的馬小遠,“人氣小花”劉浩存將來到盛典現場,為“超感”時代豐盈少女靈動。

  本屆盛典還邀請到了來自日本的新銳模特、藝人光希Kōki,她曾與易烊千璽合作拍攝雜誌《時尚芭莎Harper's BAZAAR》封面,也曾作為飛行嘉賓加盟《創造營2021》。作為時尚圈的中堅力量,她憑藉前衛的時尚觸覺讓每次出場都能獲得強烈存在感,這次也必將獲得矚目。

  同時,毛曉彤、盧靖姍、藍盈瑩、吳宣儀、劉蕓、袁姍姍、郭曉婷、婁藝瀟、祝緒丹等人氣演員,金莎、黃齡、李慧珍、譚晶等實力歌手都將受邀出席,喻言、趙小棠也將於盛典現場重聚。

  本屆盛典還邀請到各領域各行業具有創造性的“超感”跨界人物,為未來注入更多可能。其中,主持人朱丹、張紹剛,相聲演員秦霄賢、楊九郎將助陣盛典。

  朱丹在《愛的修學旅行》中,重拾自信,改變人生固定軌道,詮釋愛是人的終生命題;張紹剛作為《種地吧》主創團隊成員之一,將耕耘的力量展現到大眾面前,為節目持續注入新思想。秦霄賢、楊九郎從長衫到西服,從相聲舞臺到綜藝節目,不變的是幽默天賦。

  臺上光芒萬丈,台下幕後製作團隊的堅持創作與辛苦付出也舉足輕重。鄭曉龍、胡玫、李睿珺等知名導演,王小平、王宣雅等編劇,出品人閆愛華等都將加盟盛典。此外,“超感”前衛的時尚人物超模余航、歐陽穎,著名時裝設計師陳鵬、時尚攝影師黎曉亮、時尚造型師張夢音,搜狐簽約藝人衛然、孫嘉琪等也將一同亮相,燃起時尚夜狂歡氣氛。具有“超感”態度、“超感”作為的先鋒人物將一同回顧2023年度大眾時尚生活潮流趨勢,同時向具有創造性貢獻的中流砥柱和新生力量送上肯定並授予榮譽,搜狐視頻將進行全程直播。(記者 肖揚)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