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原創    |   老外在福建   |    直觀中國    |    融播報    |   福建好故事   |    特色産業    |   熱點專題   |    輿情智庫    
展前必讀!最強觀展攻略幹貨滿滿
2020-10-07 17:03:48來源:福州新聞網編輯:尹小兵責編:胡曉萌

  第三屆數字中國建設成果展覽會就要來啦!為了能讓各位小夥伴擁有最佳的觀展體驗,我們特意做了一份展會必讀攻略,幫助您用最正確的“姿勢”逛展。

  請查收下面這份觀展攻略~

  NO.1展覽會地點及板塊位置

  福州海峽國際會展中心8、7、6、5、10號館

展前必讀!最強觀展攻略幹貨滿滿!

  NO.2觀眾參觀時間

  ●10月11日 9:00-17:00

  ● 10月12日14:00-17:00

  ● 10月13-14日 9:00-17:00

  ● 10月15日 9:00-16:00

  NO.3觀眾註冊報名方式

  參觀本屆展覽會需要提前註冊報名

  ● 報名方式一:

  官網

  登陸官網報名地址:

  https://szfh.szzg.gov.cn:9300/szzgVisitor/

  或直接掃描下方二維碼進行註冊報名

展前必讀!最強觀展攻略幹貨滿滿!

  ● 報名方式二:

  在“e福州”APP中進行註冊報名

  NO.4觀展交通方式

展前必讀!最強觀展攻略幹貨滿滿!

  ●入口位置

  1號入口:展商、團體觀眾入口-6.3號門

  2號入口:觀眾入口-5.3號門

  3號入口:觀眾入口-東登錄廳

  4號入口:觀眾入口-南廣場

  5號入口:觀眾入口-10號館登錄廳

  ●附近公交:

  可乘坐188路、190路、307路、353路公交車,在“海峽國際會展中心東站”下車,前往會場觀展;

  ●前往火車站:

  可在“海峽國際會展中心東站”乘坐190路公交車到“橋南(福州市二醫院)站”下車,由“上藤站”乘坐地鐵1號線,前往福州火車站;

  可在“海峽國際會展中心東站”乘坐353路公交車到“潘墩福峽路口(華夏汽車城)站”下車,由“黃山站”乘坐地鐵1號線,前往福州火車南站;

  ●前往機場:

  可在海峽國際會展中心步行1.3公里至“聚春園會展中心酒店站”,搭乘空港快線倉山麥德龍線前往福州長樂國際機場。

  NO.5入場須知

  根據防疫要求,本屆展覽會觀眾需提前報名註冊,進入會場需出示註冊成功二維碼、本人身份證、八閩健康碼。請配合體溫檢測,並於觀展全程佩戴口罩。

  小夥伴們在看完攻略後是不是已經做好充分準備參加展會了呢?

  更多展會亮點、黑科技還有好玩的互動,就等您自己來現場發現和體驗啦!

展前必讀!最強觀展攻略幹貨滿滿!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