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原創    |   老外在福建   |    直觀中國    |    融播報    |   福建好故事   |    特色産業    |   熱點專題   |    輿情智庫    
龍岩連城:項目“拎包入駐”建設跑出新速度
2022-11-22 14:00:53來源:福建日報編輯:陳洪亮責編:胡曉萌

  原標題:連城:項目“拎包入駐”建設跑出新速度

  “現在生産訂單排滿了,我們將一邊加緊生産一邊提升産能。”日前,連城縣連城工業園區海峽光電産業園的信德隆科技有限公司生産車間,工人正在加快組裝粉末冶金生産設備。公司總經理羅健生介紹,多虧連城工業園區提供的高效服務,項目僅用三個月就實現開工、建設、試産,跑出了推進項目建設的“連城速度”。

  信德隆年産100台(套)粉末冶金生産設備生産項目,是連城縣重大産業攻堅項目之一,總投資6500萬元,項目達産後可實現年産值5000萬元以上。該項目今年4月落戶連城以來,連城工業園區管委會發揚“衝衝衝”工作作風,主動靠前提供“媽媽式”高效服務,在海峽光電産業園一期為其提供標準化廠房,使項目實現“拎包入駐”,同時專門成立項目攻堅指揮部和工作專班,制定項目責任清單,落實到人,真抓實幹,全力做好前期水電、審批等服務保障工作,及時了解項目的進展和建設過程中存在的困難問題並推動解決。

  “連城黨政部門服務非常好,我們發展信心足。比如現在有問題,辦事都不用跑腿了,在微信群提一下,他們微信上就直接給予答覆解決,服務效率非常高。”羅健生對連城的營商環境讚不絕口,尤其是“拎包入住”,為項目建設大大縮短了投入産出週期,提高了企業競爭力和經濟效益。

  據介紹,今年初以來,連城縣全面提速標準化廠房建設項目,在建標準廠房面積達16.7萬平方米,為項目“拎包入駐”提供堅強保障。其中,鋰電池産業園一號廠區、二期標準化廠房一號廠區、5000噸冷鏈物流園一期等3個項目完成主體建設,計劃年內投入使用;現代甘薯産業園項目計劃年內完成主體建設;高新技術産業園、建築建材專業産業園、鋰電池産業園三號廠區等5個項目正加緊辦理前期手續,加快開工建設步伐,確保2023年上半年新增可交付使用的廠房面積達22萬平方米。(福建日報記者 張傑 通訊員 黃水林 吳曉彤)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