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帶一路灣區行_fororder_灣區行_副本
首頁 > 廣東頻道 > 科創> 正文

中國建築中標全球最大會展中心

2017-04-27 17:15:31 來源:中工網 編輯:陳偉讚 責編:董健雄

  中工網訊:4月22日,中建三局與中建一局、中建鋼構組成聯合體,以中建股份公司名義中標深圳國際會展中心(一期)施工總承包工程,中標額95.32億元。

  【科創】中國建築中標全球最大會展中心

  深圳國際會展中心(一期)地處深圳市寶安區寶安機場以北、空港新城南部,為珠三角中心和廣東自貿區中心,是珠三角、廣深港核心發展走廊、東西向發展走廊的交織地,及廣佛肇、深莞惠、珠中江三大城市圈的交匯處。

  【科創】中國建築中標全球最大會展中心

【科創】中國建築中標全球最大會展中心

  據介紹,深圳國際會展中心(一期)項目按國際一流會展中心標準,採用大跨度、無柱空間設計,以中央廊道為中軸,按雙排直列方式沿南北向佈局。該工程總建築面積146萬平方米,包含18個2萬平方米的標準展廳、1個4萬平方米的展廳、1座南北向長約1700米的中央廊道、2個登錄大廳及11棟附屬建築,可滿足各類大型會展活動要求。

  深圳國際會展中心(一期)建成後,將極大帶動空港新城建設,促進深圳産業發展,對深圳建設現代化、國際化創新型城市也將發揮重要作用。同時將以世界級的設計、建設、運營“三核一體”,超過德國漢諾威展覽中心成為全球最大會展中心,並以超前的城市空間功能迭新深圳地標。(鄭茜 彭健)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