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帶一路灣區行_fororder_灣區行_副本

潮州市綿德中學組織德育骨幹教師赴深圳學習

2017-05-08 10:16:30 來源:國際在線 編輯:陳偉讚 責編:董健雄

圖片默認標題

交流座談會現場。(供圖 潮州市綿德中學)

  國際在線廣東頻道消息:5月5日,由潮州市綿德中學校長陳偉群和副校長謝植吾帶隊,政教處副主任張植鵬、許喜桂,團委書記林樹光以及該校部分德育骨幹教師一行19人赴深圳市高級中學、深圳寶安區弘雅小學參觀學習。

  5日上午,在深圳市高級中學,受到了李愛生副校長和廣東省名班主任工作室主持人、該校科研處劉靜主任的熱烈歡迎。在隨後的交流座談會上,李校長對深高的建校歷史、教育品質和教學特色進行了簡單介紹;劉主任則重點介紹了其工作室以Globe項目為載體所進行的教師團隊建設,闡釋了其以活動做項目、以項目帶團隊、以團隊創文化的理念;接著,深高名班主任工作室成員彭老師做精彩的課例分享。最後,該校校長陳偉群就綿德中學的校園文化建設做了簡單介紹,團委書記林樹光則表示此次交流活動豐富充實、使其深受啟發,在座老師還就座談會的相關內容進行了深入交流。座談會後,該校教師在參觀深圳高級中學校園活動中結束了上午的交流學習行程。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