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帶一路灣區行_fororder_灣區行_副本
首頁 > 廣東頻道 > 文旅> 正文

亞洲航空與馬來西亞旅遊促進局簽署合作協議

2017-05-11 13:02:05 來源:國際在線 編輯:陳偉讚 責編:董健雄

圖片默認標題

亞洲航空與馬來西亞旅遊促進局簽署市場行銷合作協議現場。(供圖 亞洲航空)

  國際在線廣東頻道消息:5月10日,連續8年榮獲世界最佳低成本航空公司的亞洲航空與馬來西亞旅遊促進局正式簽署市場行銷合作協議以共同推廣馬來西亞旅遊。

  此次合作協議由馬來西亞旅遊促進局副局長拿督斯裏阿都卡尼(Dato' Sri Abdul Khani Daud)及亞洲航空(馬來西亞)公司商務總監李德龍(Spencer Lee)共同簽署, 馬來西亞旅遊文化部長拿督斯裏穆罕默德.納茲裏(Dato' Seri Mohamed Nazri bin Abdul Aziz)及亞洲航空集團銷售總監張慶福(Rayner Teo Kheng Hock)出席活動並見證簽約。同時,拿督斯裏阿都卡尼也將帶領馬來西亞旅遊促進局參加在上海世博展覽館舉辦的 ITB CHINA 旅遊展。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