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帶一路灣區行_fororder_灣區行_副本

深圳142重大項目投資1110億

2017-05-11 10:24:43 來源:南方日報 編輯:陳偉讚 責編:董健雄

  原標題:深圳142重大項目動工總投資1110億

  南方日報訊:10日下午,省委書記胡春華、省長馬興瑞出席深圳第二季度重點項目動工活動。二季度深圳動工項目142個,總投資1110億元,年度計劃投資208億元。  

  據了解,今年深圳列入省重點項目54個,總投資超5000億元;市重大項目503個,總投資超1.7萬億元。今年一季度,建設中的327個重大項目完成投資超350億元,完成年度計劃24.6%。二季度集中動工項目中,坪山雲軌旅遊專線試驗項目總投資41.8億元,全長16.7公里,單向高峰小時運能1萬—3萬人。大疆天空之城大廈二期項目規劃建設無人機企業總部集聚、研發創新、運營服務和綜合配套服務四大功能區,建成後將成為集設計、測試、辦公、生活配套等功能為一體的總部基地。共進電子寬頻網絡終端設備産業基地項目總投資10億元,預計明年達産,年産值75億元。  

  省委常委、深圳市委書記王偉中在致辭中表示,加快推動重點項目建設、為全省發展大局多作貢獻,是深圳的政治責任和使命擔當。深圳將深化供給側結構性改革,發力實體經濟“主戰場”,全力抓品質、抓效益、抓安全,以高品質投資推動高品質發展,切實當好全省發展的重要“發動機”,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  

  隨後,胡春華、馬興瑞前往福田區香蜜湖街道僑香社區,參觀社區行政服務大廳、黨群服務中心、黨員活動室等,聽取基層黨建工作彙報。胡春華強調,要高度重視基層黨組織建設,選優配強黨支部書記,抓好“兩新”組織黨的組織和工作兩個覆蓋,不斷提高基層黨建水準。要落實駐點普遍直接聯繫服務群眾制度,駐點團隊要沉下去,一戶一戶走訪,深入了解基層群眾訴求,切實為群眾排憂解難。要著力抓好基層人才培養,加強工作和生活保障,進一步暢通上升通道,鼓勵工作能力強的同志紮根基層、服務群眾。  

  省領導袁寶成等參加活動。 (記者 徐林 通訊員 岳宗)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