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帶一路灣區行_fororder_灣區行_副本
首頁 > 廣東頻道 > 國資> 正文

交通運輸部黨組書記楊傳堂檢查南沙二期工作

2017-06-20 13:41:58 來源:國際在線 編輯:陳偉讚 責編:董健雄

  國際在線廣東頻道消息:6月15日至17日,交通運輸部黨組書記楊傳堂到廣東省廣州市、佛山市,就珠江水運改革發展調研和座談。

  16日上午,楊傳堂書記在座談會上強調,要認深入落實推進國家“一帶一路”倡議、深化泛珠三角區域合作等決策,深化交通運輸供給側結構性改革,進一步統一思想、落實任務,推進珠江水運科學發展,凝心聚力把珠江打造成為繼長江之後我國第二條黃金水道,更好服務沿江經濟社會發展,不斷提高改善民生。

  17日上午,楊傳堂書記在廣州南沙海港集裝箱碼頭有限公司(南沙二期碼頭)現場檢查了危險貨物堆場監管情況,了解了廣州港以及南沙郵輪碼頭建設情況。廣州港務局和廣州港集團負責人向楊傳堂彙報了廣州港建設發展情況。(供稿 廣州市人民政府國有資産監督管理委員會 編輯 陳偉讚 林小英)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