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帶一路灣區行_fororder_灣區行_副本
首頁 > 廣東頻道 > 國資> 正文

鄒銘調:落實重點任務切實加強國企黨建工作

2017-07-11 11:17:31 來源:國際在線 編輯:陳偉讚 責編:董健雄

  國際在線廣東頻道消息:近日,廣東省委常委、組織部長鄒銘一行到省廣新控股集團有限公司,就省屬國有企業黨的建設工作開展調研,同時召開部分省屬國有企業黨委(黨組)副書記座談會。省國資委黨委書記、主任李成主持座談會。

  鄒銘強調,要全面貫徹落實省第十二次黨代會精神,認真抓實抓好中央部署的國有企業黨的建設工作各項重點任務,推動國有企業不斷做強做優做大。國有企業黨組織領導班子要把黨的建設工作作為主責主業,充分發揮國有企業黨的建設工作優勢,實功實做,落實落地。要樹立問題導向,充分認識國有企業改革發展所面臨問題的複雜性和艱巨性,不斷強化改革創新意識,實事求是,實現國有企業黨建工作由點到面、系統推進,以全面加強國企黨建工作引領和推進國企改革發展。要深入企業生産經營一線,掌握企業廣大幹部職工思想動態和基層黨建實際情況,把企業黨的建設和生産經營緊密融合,切實解決“兩張皮”問題。要加大企業黨的建設工作制度化和規範化建設,抓常抓長,持續用力。要加強企業黨務工作人員隊伍建設,把優秀業務骨幹選派到黨務工作崗位鍛鍊成長,讓黨務工作隊伍成為一池活水,為企業培養複合型人才。

  廣東省委組織部副部長武延軍,省國資委黨委副書記、副主任蔡秀芬,省委組織部副廳級組織員、組織二處處長歐陽貴有,廣新集團領導班子成員,省商貿集團、省航運集團、省粵海集團、省水電集團、省農墾集團、省農信聯社等6家企業的黨委(黨組)副書記參加了座談會。(供稿 廣東省人民政府國有資産監督管理委員會 編輯 陳偉讚 林小英)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