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帶一路灣區行_fororder_灣區行_副本

廣州爭創國際一流營商環境

2017-07-20 08:33:31 來源:廣州日報 編輯:陳偉讚 責編:董健雄

  原標題:推進重大項目建設提速提質提效 深化放管服改革爭創一流營商環境

  廣州日報訊:昨天上午,廣州市市長溫國輝到番禺區召開工作推進現場會,協調該區提出的問題,推動重大項目建設和重點工作落實。

  溫國輝來到番禺區南村鎮,調研廣州國際科技創新城起步區規劃建設進展情況,了解華南理工大學國際校區選址和各項工作進度,並到番禺區城市管理運行指揮中心聽取番禺區城市管理信息指揮系統彙報。隨後,溫國輝在番禺區政府主持召開工作推進現場會,聽取該區工作情況彙報,研究部署下階段工作。

  溫國輝對番禺區積極主動有效開展項目建設、招商引資、社會治理等工作,並高起點謀劃未來經濟社會發展表示肯定。他強調,番禺區要全力推進重大項目建設提速提質提效,加快思科(廣州)智慧城、廣汽智聯新能源汽車産業園、華工國際校區、長隆旅遊度假區等關鍵性項目的建設進度,發揮這些項目對於産業發展的引領帶動作用。要深化簡政放權、放管結合、優化服務改革,適應高端産業發展、優秀人才集聚的新情況,不斷提高行政效能和政務服務水準,營造國際一流營商環境。要進一步提升乾淨整潔平安有序的城市環境,堅持以人為本、問題導向,抓住重點區域、關鍵環節,解決難點問題,精細精準管理,力爭城市治理走在前列。要發揮廣州綜合競爭優勢,結合番禺區特色,掀起新一輪招商引資引技引智的熱潮。

  常務副市長陳志英、市政府秘書長葉牛平參加活動。(全媒體記者 何濤 通訊員 穗府信)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