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帶一路灣區行_fororder_灣區行_副本

第九屆廣東安全知識競賽選拔賽圓滿落幕

2017-08-19 17:22:16 來源:國際在線 編輯:陳偉讚 責編:董健雄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z1

活動現場。(供圖 廣東省安全監管局)

  國際在線廣東頻道消息:2017年8月17日至18日,由廣東省安全生産監督管理局、廣東省總工會主辦的“第九屆廣東安全知識競賽暨粵港澳安全知識競賽選拔賽”在廣州市舉行。

  經過初賽和決賽的激烈角逐,廣東省交通集團代表隊和和東莞市代表隊從31支代表隊中脫穎而出,將代表廣東企業組和工會組參加今年即將舉行的第九屆粵港澳安全知識競賽總決賽。現場還設置了最佳人氣獎和最佳表現獎,均花落廣東省交通集團代表隊。廣東省安委辦主任、廣東省安全監管局局長黃晗在賽前對參賽隊伍進行了動員,廣東省總工會副主席張振飚、廣東省安全監管局副局長余德旋也現場觀摩了比賽。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