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帶一路灣區行_fororder_灣區行_副本

潮州市從嚴從實推進整改 不斷改善人居環境

2017-09-18 17:48:01 來源:國際在線 編輯:陳偉讚 責編:趙瀅溪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1

潮州市第二污水處理廠管網建設工地。(供圖 潮州市環保局

  國際在線廣東頻道消息:9月17日上午,潮州市委書記劉小濤帶隊對潮州市落實中央環境保護督察組反饋問題整改工作進展情況進行檢查。他強調,各級各部門要認真按照中央環保督察反饋意見和省有關整改要求,找準關鍵點和突破點,再接再厲,一鼓作氣,以鐵的決心、鐵的手腕、鐵的措施,從嚴從實推進環保整改各項工作落實見效,全力補齊環保工作短板,不斷改善城鄉人居環境。

  劉小濤首先察看了潮州市第二污水處理廠及其管網建設工地,要求相關方面要全面加快建設進度,確保工程在今年年底前完工並投入使用;在溝尾溪和老西山溪交匯處、潮州揭陽交界深坑橋排水口等地,劉小濤檢查楓江水質污染情況,要求潮安區和相關部門要迅速行動,採取措施,大力開展水源污染整治行動,進一步凈化楓江水質。隨後,劉小濤還前往潮安區彩塘鎮,檢查不銹鋼行業污染整治情況,並召開會議,聽取潮州市環保督察反饋問題整改工作進展情況彙報。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