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帶一路灣區行_fororder_灣區行_副本

頂尖科學家齊聚廣州南沙 共商全球環境治理大計

2017-10-09 17:19:29 來源:國際在線 編輯:陳偉讚 責編:趙瀅溪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菜

  廣州市委常委、廣州南沙開發區(自貿區南沙片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南沙區委書記蔡朝林致辭。(攝影 蔡林聰)

  國際在線廣東頻道報道(陳偉讚 蔡林聰):10月9日,來自30多個國家的環境科學家以及國內環境領域專家學者、企業家共200多位代表參加了“全球環境展望—世界環境科學家大會”開幕式,共同商討全球環境治理大計。國家環保部國際合作司副司長涂瑞和、聯合國環境署首席科學家兼科學司代理司長劉健、廣東省環保廳副廳長周國英、廣州市委常委、廣州南沙開發區(自貿區南沙片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南沙區委書記蔡朝林等領導嘉賓出席本次活動並致辭。

  這是自1997年第一版《全球環境展望》發佈以來首次在中國召開全球環境展望的全球作者會。本次會議為期六天,大會將組織國內外參會代表分享來自全球環境法律、政策、技術和市場等不同領域的經驗,討論第六版《全球環境展望》報告,收集和整理來自不同國家的政府和科學界在環境領域的建議和意見,進一步加深對全球環境可持續發展面臨挑戰和壓力的理解,對全球今後環境領域發展趨勢進行預測,並提出應對策略。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