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帶一路灣區行_fororder_灣區行_副本

為廣州推進高品質發展凝心聚力

2018-03-21 14:38:33 來源:南方日報 編輯:趙瀅溪 責編:陳夢楠

  原標題:廣州市委召開統一戰線工作領導小組會議,任學鋒主持 為廣州推進高品質發展凝心聚力

  南方日報訊 (記者/黃偉 通訊員/史偉宗)20日,省委副書記、廣州市委書記、廣州市委統一戰線工作領導小組組長任學鋒主持召開領導小組會議,傳達學習全國、全省統戰部長會議精神,研究部署統一戰線工作,審議並原則通過《2018年廣州市統戰工作要點》《關於調整中共廣州市委統一戰線工作領導小組成員的通知》。

  任學鋒強調,做好新時代統一戰線工作,必須提高政治站位,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緊扣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這個首要任務和工作主線,紮實開展“大學習、深調研、真落實”工作,著力學懂弄通做實。要不折不扣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統戰工作重要思想,創造性地運用於統戰工作實踐,推動廣州統戰工作上新水準、走在前列。

  任學鋒強調,做好新時代統一戰線工作,要切實做好民主黨派工作,支持各民主黨派和無黨派人士更好履行職能。創新平臺載體、工作方式和工作機制,圍繞建設現代産業體系、深化營商環境改革、面向全球集聚高端資源要素,探索具有廣州特色的黨外知識分子和新的社會階層人士統戰工作模式。落實“民營經濟20條”,構建親清新型政商關係。廣泛調動各界人士積極性,助推廣州打好三大攻堅戰、推動創新創業創造、引智引技引資等工作,為廣州推進高品質發展、建設向世界展示踐行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重要“窗口”和“示範區”匯聚強大力量。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