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帶一路灣區行_fororder_灣區行_副本

始終把提質增效貫穿工作全過程

2018-07-04 09:20:26 來源:南方日報 編輯:趙瀅溪 責編:陳夢楠

  原標題:袁寶成赴陽江中山調研督導學習研討活動 始終把提質增效貫穿工作全過程

  南方日報訊 (記者/佔文平 通訊員/朱文輝)7月2日至3日,省政協副主席袁寶成率督導組赴陽江、中山,督導兩市政協系統深入開展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加強和改進人民政協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論學習研討活動。

  袁寶成充分肯定陽江、中山市政協系統開展理論學習研討活動所取得的成效,認為兩地政協把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加強和改進人民政協工作的重要思想作為當前首要政治任務來抓,學習研討活動取得了良好開局。

  袁寶成指出,這次開展的理論學習研討活動既要貫徹落實好總書記對人民政協履行職能的要求,也要使學習的過程成為破解難題、提升工作水準的過程。省委十二屆四次全會對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全省的重點工作作了全面部署,全省政協系統要圍繞省委確定的目標任務履職盡責。要充分發揮人民政協人才薈萃的智力優勢、大團結大聯合的組織優勢,始終把提質增效貫穿工作全過程和各方面,確保決策部署落實見效,為廣東實現“四個走在全國前列”,當好“兩個重要窗口”貢獻政協智慧和力量。

相關新聞